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空巷子》杀青 周一围牛萌萌飚戏让人期待

  【来源:西安阳光报】

  “迎人饺子送客面”,在饺子的香气和鞭炮的响声中,电视剧《空巷子》日前在西安紧张拍摄两个月后顺利杀青了。最后拍摄的内容是1982年的西安,剧中的马家、陈家、乔家最终消除所有矛盾,聚拢在一起包饺子过个喜气洋洋的春节。

《空巷子》剧照

  《空巷子 》为“空 ”系列收尾

  电视剧《空巷子》于去年9月中旬在西安低调开机,这部剧是根据知名女作家万方女性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华沙的盛宴》改编而成。此前,根据她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前两部电视剧《空镜子》《空房子》均创造了不俗的收视率,《空镜子》更是连连热播,由陶虹和牛莉所塑造的“孙燕、孙丽”姐妹形象深得观众喜爱。

  小说《华沙的盛宴》主要讲述了生活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两个女性的成长故事。昨日,该剧制片人郑凯南女士向记者介绍,电视剧《空巷子》是“空”系列品牌剧的第三部,该剧延续前两部的女性情感主题,但在片断的选取上将有所不同,即把《空镜子》中的青春女性情感纠葛和《空房子》中的中年女性家庭困境等两个阶段分别延长,通过生活在剧中“空”巷子里的两对母女的人生际遇比较完整地反映出那个年代的平凡女性的成长人生。

  讲西北棉纺厂里的故事

  为保证该剧完美收官,“空”系列情感剧制片方邀请的导演王晓明也是《空镜子》的掌机人。剧中,实力派演员娟子和“岩男郎”周一围、“岩女郎”牛萌萌的飙戏让人期待。

  在央视热播剧《五星大饭店》里大出风头的牛萌萌出演了该剧中的女儿华沙,她的母亲郝兰容则由国家话剧院的演员张英扮演,也就是《家有九凤》中风风火火的大凤;另一对乔家母女则由娟子和新人佟丽娅扮演。剧中,新搬到西北棉纺厂的乔家母女漂亮又优雅,总引起一些人的非分联想,风流韵事几乎都和她们娘俩相关;而郝家母女则大大咧咧,心无遮拦。这样有着迥异个性的两家,本来永远也不会有交汇的。然而,情窦初开的两个少女都喜欢上了周一围饰演的男主角陈大明,没想到这个拥有大好前途的男青年因为牵连进一场“流氓案”,在厂里一直抬不起头,两个少女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感情的争夺中,她们彼此却结下了一辈子互相信赖的友谊。

  日前,剧组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工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