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搜狐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 > 相关新闻

韩三平:中国电影迎来高速发展期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搜狐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该论坛的嘉宾,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即兴演讲,演讲的主题是“中国娱乐产业进入资本时代”。


  在这一即兴的演讲当中,韩三平称相比06年,07年的观众人次及贺岁档的票房都获得了极大的增长,中国电影也迎来了高速发展期。不过韩三平认为这还不是最高的发展时期,如果今年票房和观影人数比去年增长60%,那样才达到最高发展时期,中国才会成为电影产品的消费大国。韩三平对比日本这一大的电影市场称:“如果中国电影市场的收入接近日本,中国将成为世界上又一个丰厚的电影市场。虽说中国电影市场一片光明,但是韩三平不忘警醒电影工作者:“这是最后的机会,如果不抓住,将面临困难、障碍和危机。”

  作为中国电影的龙头,韩三平还透露了今后一段时间内,中影集团将在6个方面做出努力:分别是制片业、电影制作、营销、发行、放映、海外推广、后电影开发,为中国电影以及中国发展的软实力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