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天娱首次回应陈楚生保镖事件:他只是个普通人

引发“中南海保镖事件”的图片
引发“中南海保镖事件”的图片

  近日,陈楚生自掏腰包以2000元的日薪高价聘请前中南海保镖保护人身安全的新闻被传的沸沸扬扬,人们都非常好奇,头顶快乐男声总冠军光环,被称为“吸金大王”的陈楚生到底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赚了多少钱,又是什么促使他高价聘请私人保镖呢?记者特意与天娱传媒的相关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

    前因:陈楚生聘请前中南海保镖 日新2000

“中南海保镖”真身——天娱工作人员
“中南海保镖”真身——天娱工作人员

  之前的稿件称,由于不少歌迷过于疯狂,曾发生多次场面失控的局面,所以楚生才另请保镖,而这位保镖的身份也被渲染称了身手非凡,曾为多位中外政要担任过贴身护卫工作的前中南海保镖,而记者采访天娱的工作人员时却得到了完全不同的说法,这位工作人员称,公司艺人参与演出等活动时,一般都由助理负责艺人的安全,但由于楚生现在的人气非常高,之前又出现过演出现场比较混乱的情况,所以不少活动才有几个工作人员一起负责楚生的行程,而之前报道中所称的那位“前中南海保镖”的真实身份其实只是天娱传媒演出部的一名工作人员,早在快男巡演时就由他负责这些艺人的行程护送等,不是楚生私人聘请的保镖,而2000元的日薪当然也是无稽之谈。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楚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