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捡漏2007娱乐圈 > 海外捡漏

独家策划:07娱乐圈捡漏之好莱坞漏网之“娱”


   (二)好莱坞漏点之另类“新星”

  谁是时下美国最红的偶像,你一定会说是扎克·艾弗隆,那个《歌舞青春》里帅气的篮球队长,拥有美妙歌喉的优秀情人。没错扎克·艾弗隆的确是炙手可热,但美国评论家和媒体们似乎对另一位“新星”更加青睐有加,他不够高、算不上帅、演得角色都很怪,他就是杰森·舒瓦茨曼,这样的“绩优股”怎能漏过……

《玛丽王后》中的剧照
杰森•舒瓦茨曼在《玛丽王后》中的表演

  “职业怪胎”杰森•舒瓦茨曼

  扎克·艾弗隆当然是07年美国最红的偶像,可是10年后他会否被记得,很难说。现在迷恋他的少女们长大成人,略知电影趣味以及男人的魅力不光是一张毫不生动的俊美面孔时,会有另一个人代替今日的扎克们——也许根本要不了那么久,现在已经有评论家和媒体对这位“新星”青睐有加,他就是杰森·舒瓦茨曼。

  杰森·舒瓦茨曼的样子普通,身高更是只有168公分,如果登上时尚杂志,肯定不会有多么讨好,但是他在大银幕上,确实散发与众不同的光彩。

今年夏天的电影市场简直热到发烫,不过仍有一部电影突出重围,引起评论界和市场的双方赞誉,《穿越大吉岭》。杰森·舒瓦茨曼作为编剧和主演,终于在主流商业市场博得一席之地。

  资深影迷自会跑出来说,早在1998年的《Rushmore》他们就已经被杰森·舒瓦茨曼打动,当然,他很早就是成熟的演员了。科波拉家族的人,哪个会脱得了电影的干系?——忘记告诉你,他是著名的科波拉家族的成员,从小就跟表姐索菲亚·科波拉一起跟着一家子大人们看电影,喜欢斯蒂夫·马丁,就有机会跟他一起演戏——出身怎么可以说不重要?!

  现实里他是出身世家的有为青年,14岁开始组建的乐队Phantom Planet虽然不及弟弟的乐队ronny那样大红大紫,仍是有不少好听的歌。要是你看过《O.C.》,会记得那首好听的主题歌,那就出自杰森·舒瓦茨曼之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