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欣宜不愿干涉同父异母妹妹 将陪母返加拿大过年

  郑欣宜出任修身堂代言人后一直备受宠幸,昨日她出席宣传活动又再得到老板张玉珊全天候贴身照顾,突显其超然地位。欣宜还透露妈妈肥姐(沈殿霞)病情稳定,近期还懂得节制戒口,让她可放大心头石,努力减肥大计。

郑欣宜(资料图)
郑欣宜(资料图)

  不干涉妹妹生活

  张玉珊旗下的健康中心尖沙嘴店昨举行开幕典礼,代言人欣宜、李茏怡、乐基儿及锺丽淇均盛装到贺,唯欣宜得到厚待,获张玉珊包办全身形象,席间更为她以纸巾抹汗,剪彩仪式又安排站在中央,可谓无微不至。欣宜直言感激老板的悉心照顾,谈到肥姐早前被发现再进出医院,她不讳言妈妈的确有返医院复诊,但病情稳定,近期也多留家中休养,又大赞妈妈开始学乖,欣宜说:“农历年我们没有决定留在香港,还是返温哥华陪婆婆,但我不用喝止她,她早前想吃意大利粉,但知道难消化,自己都克制到不吃,有很多已戒口,她最近食得清淡,我都好放心。”她笑言目前纤体无压力,但来年目标多减十多磅,赶走肚腩和小腿肉。

  对于同父异母的妹妹咏欣最近被拍与不同外籍男子街头亲吻,欣宜自言不会干涉妹妹生活,对方既非圈中人,望传媒给予空间。

  乐基儿甜笑谈黎明

  乐基儿表示刚从美国探亲度圣诞后返港,不过男朋友黎明(Leon)因忙于工作而未有同行。问他们如何度农历年?她甜笑说:“还不知道,要看看Leon工作和时间,他当然想出外度假,不过去哪里就不会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