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纸醉金迷》受重伤 罗海琼毁容照曝光

  日前,电视剧《纸醉金迷》继续在苏州片场忙碌拍摄。继早前女主演罗海琼因为首度在戏中冲锋上战场而引起业内广泛关注之后,昨日拍摄的另一场战争戏则惨受重伤。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得知,高希希导演为了强调与凸现命运的无奈与人物的渺小,特别安排把罗海琼炸成重伤。虽然曾经在片中贵为重庆城3大交际花,但最终却难逃惨遭毁容的悲惨命运。

罗海琼毁容照
罗海琼毁容照

  高希希特别安排,罗海琼惨遭毁容

  由于《纸醉金迷》是根据张恨水的同名原著改编,又集结了著名编剧杨宛雄老师毕生的精力,因此导演高希希极为重视该剧的创作。为了真实反映出动乱年代的荒凉,并力图对乱世众生相的描写突出给观众心灵的震撼并因此而有所启迪,导演高希希也力图通过激烈的戏剧矛盾来实现这一目的。

  为了突出人在命运前的渺小与无奈,该剧着重表现了剧中三大交际花命运的最终归途。其中,罗海琼扮演的女主人公袁苑的结局最令观众震撼。曾经是独享万千恩宠的重庆城知名交际花,最终却落得了惨遭毁容的结局

  袁苑悲剧结局,罗海琼意外表态:“我活了!”

  记者从苏州片场了解到,罗海琼此番在剧中惨遭毁容是由于冲锋战场的缘故所致。在一场面临敌军轰炸的生死肉搏战中,罗海琼扮演的袁苑为了掩护并抢救受伤的战友,而不幸被敌军的炸弹炸伤。在战役结束后,已经奄奄一息的袁苑被战友发现,面目严重烧伤的她不得不被医生完完整整的包扎起来。

  然而意外的是,面对剧中人物的悲剧性结局,罗海琼却表态袁苑活了!“拍这场战争戏让我收到了非常大的震撼,心疼了很久!但是我觉得袁苑没有死,相反她活了。因为战争让这个曾迷失方向的人找回了自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袁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