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为了观众一脱到底 扮演过脱衣舞者的明星们

  作为一名演员,他/她的身体并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导演的,只要接下这个角色,就要一切听从导演的安排。在电影电视中有着各种各样的角色,有警察小偷,富商乞丐,每一种都是构成一部片子不可或缺的部分。同样,有这么一种角色,它的出现往往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他们就是脱衣舞者。

  林赛-洛翰 《双面疑云》


  在2007年的新片《双面疑云》中,林赛性感地跳了一段钢管舞。相信看到她抱着钢管滑上滑下的人们,都会忍不住感叹这小姑娘真的是长大了。

  戴咪-摩尔 《脱衣舞娘》


  1996年,戴咪-摩尔演绎的《脱衣舞娘》早已成为经典,看过这部电影的人没有哪个可以忘记她在片中那玲珑有致的身材,和那一脸倔强。时隔12年,已为人母的戴咪虽然身材不及当年,不过影迷们依然会感激她当初的春光无限。

  克里斯-法力 《周末狂热》


  虽然克里斯没有迷人曲线,也没有漂亮脸蛋,甚至都不是个女人,但他在《周末狂热》一片中如此搏命演出,绝对值得我们为他竖起大拇指。

  罗丝-麦格温《刑房》


  罗丝在片中扮演职业脱衣舞娘,她在该片中最精彩的一幕,便是在被僵尸袭击失去一条腿后,她轻轻松松地给自己装了一支M16来复枪,如此彪悍的脱衣舞女实在是少见。

  杰西卡-阿尔芭《罪恶之城》


  在这个罪恶的城市里,虽然她只是一个舞女,可是她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周围满是杀人犯,变态,以及各种有着精神病态的人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她依然跳着,摇摆着,用自己的方式生存着。

  伊丽莎白-柏克雷 《艳舞女郎》

  伊丽莎白在片中扮演的诺米可以说是最敬业的舞娘之一了。她把眼前这根冰冷的钢管当作一个男人,使出浑身解数想要让“他”在她的怀抱里融化。

  《光猪六壮士》中男人们


  1997年不仅红了一部《泰坦尼克号》,还红了《光猪六壮士》中的壮士们。几个大男人因为事业出现危机,便放下姿态以取悦女人为生。即便他们不是精壮的小伙子,可看到他们在台上如此的卖力,心里不禁被他们所感动。

  萨尔玛-海耶克 《杀出个黎明》


  作为脱衣舞娘,通常她们的演出搭档都是钢管之类的,然而萨尔玛-海耶克扮演的舞娘却拿着一条蛇舞来弄去,实在是令人乍舌。不过若知道她的另一个身份—吸血鬼,也就不觉得有什么奇怪了。

  劳拉-雷顿 《飞跃情海》


  虽然她是在一家廉价酒馆里上班,她的价钱也是低的可怜,但她可不是盏省油的灯。就和她的装扮一样,把她惹急的话,她可是会狠狠用爪子挠你一下的。

  克里斯托弗-阿特金斯 《天堂一夜》


  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出这位小帅哥把女客人是迷得神魂颠倒,只要摆几个姿势便惹来尖叫声连连,可谁能想到他不过才是个大学生呢。

  丹尼-迪维图 《老友记》


  不知道看过《老友记》的人有多少可以记住这位大叔的,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有这么一位大叔在你面前跳脱衣舞,你也会和菲比一样笑得前仰后合吗? 

  娜塔利-伍德 《吉普赛》


  很明显,娜塔利扮演的舞女是经典中的经典,在这部改编自百老汇热门歌舞剧的电影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快乐而又迷人的脱衣舞娘。

  娜塔丽-波特曼 《偷心》


  在这部电影中,波特曼不是高贵的公主,不是清纯的邻家女孩儿,她是一个让克里夫-欧文不知所措的脱衣舞女。正是波特曼在片中细腻地演出,让她捧走了2004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达丽尔-汉纳 《钢管舞娘》


  这部电影中一共有5位钢管舞娘,但是由达丽尔扮演的Angel让人印象最为深刻。她想要拥有自己的小天使,因此决定收养一个孩子。可她已经是徐娘半老,加上这份不稳定职业,最终没能打动领养机构负责人的心。

  戴安-莲恩 《赌城浪子》


  如今在银幕上多是扮演贤妻良母的戴安-莲恩,已经很少有如此香艳的表演。当年她所扮演的脱衣舞女迷倒了赌城里一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只是她已经嫁作他人妇,令对方心痛不已。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咪 | 海耶克 | 克里斯 | 林赛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