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预告:魏晨12日长沙首场签唱《乐天派》

魏晨在《乐天派》中的全新造型
魏晨在《乐天派》中的全新造型

  全民偶像魏晨自出道以来,就以其极富磁性的歌声和乖巧可爱的形象深受广大乐迷的喜爱,而生活中的魏晨不仅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大男孩,更是一个富有爱心的人。据悉,即将于12日在星城长沙举办的个人首张EP《乐天派》签唱会上,魏晨也将现场担任“爱心大使”,与歌迷一起为一位身患重病的小朋友祝福,并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笔者从活动主办方得知,这场将于12日中午13:30—15:30在长沙东塘步步高店举行的签售会是魏晨EP发布以来的全国首场,魏晨自己也非常重视这一次的活动,不仅当天签售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这位小朋友治疗疾病外,另外魏晨还私人准备了神秘小礼物,以鼓励他积极战胜病魔。同时,为了感谢歌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魏晨还将现场演唱EP中的两首新歌《一个人睡》、《乐天派》,与“乐橙”们有零距离的接触!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