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鄢颇新戏《阴丹士林》引关注 李小冉确定加盟

  日前,内地年轻导演鄢颇正在筹备新戏《阴丹士林》的消息刚浮出水面,便迅速获得了业内外、媒体的的关注。这也是继《新结婚时代》之后,鄢颇的再度发力,他将以独特自我的视角和感悟来完成拍摄。而此次《阴丹士林》的故事主要围绕女性角色展开,而据透露,目前两位女主角的人选之一已经锁定李小冉。李小冉是目前国内的一线实力派演员,她要饰演的人物也一改往日形象,在导演的策划和设计下将实现另一种风格突破。

鄢颇
鄢颇

  据了解,鄢颇从去年开始就着手筹备《阴丹士林》,“阴丹士林”虽然是一种布料的学名,但是透过它,却衍生出的是一个充满艺术感、美感的象征符号,而这是鄢颇本人不仅喜欢,而且擅长的部分。《阴丹士林》将是一部以三十年代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两个女人在动荡的年代里曲折而又传奇的故事。

  前不久,鄢颇已经抵达上海针对具体事宜进行各方面的筹备。而《阴丹士林》的拍摄不仅吸引了媒体的关注,也让很多演员很是看好,现在剧组还在寻找长相相似阮玲玉及蝴蝶的演员。据知情人透露,这部戏用于美术、服装及置景方面的耗资巨大,加上导演鄢颇精益求精的制作风格,《阴丹士林》将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精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