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周杰伦:“迷恋”金泰熙的美貌 大赞SJ神童可爱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为宣传影片《不能说的秘密》访问了韩国。周杰伦主演的《头文字D》,《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影片都有在韩国上映,因此韩国观众对周杰伦已经是相当熟悉。这次周杰伦带着首次担任编剧和导演的影片《不能说的秘密》访韩,吸引了众多媒体和fans。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周杰伦
周杰伦

  问:第一次担任影片编剧和导演的感想是?

  周杰伦:以往执导自己MV的经验对这次执导电影有不小的帮助。

  问:你在影片中亲自弹奏钢琴的部分在韩国网民中也成为了很大的话题。

  周杰伦:因为从小就开始学习钢琴,所以对影片中弹钢琴的部分很有信心,因为是爱情片所以考虑要是没有什么特别的道具会太平淡,所以就安排了这段弹钢琴的场面。之所以选择弹钢琴是因为我对弹钢琴更有信心。如果我更擅长别的的话比如擅长跳舞,这里就会安排一段跳舞的场面。

  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想成为一名电影导演的?

  周杰伦:电影导演这一职业小时候从来都没有想过,想当导演的想法是自己作为演员开始拍戏后才有的。

  问:以前和张艺谋导演的合作经验对你担任导演有什么帮助吗?

  周杰伦:张艺谋导演就是从演员转型为导演的,我在认识他之后就有了如果在比他更年轻的时候就尝试做导演会是什么样

周杰伦访问韩国 韩庚当翻译
周杰伦访问韩国 韩庚当翻译

  问:这次是你第几次访问韩国?对韩国的印象是?

  周杰伦: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韩国了,小时候曾和妈妈一起来韩国旅游,上次最后一次来是在2年半前拍摄一个牙膏广告的时候。

  问:因为外貌和作为演员歌手的一面与韩国艺人Rain很相似,你在韩国也被称为“台湾的Rain”你对此怎么想?

  周杰伦:对Rain也很了解,不过无论是音乐风格还是演技方向我觉得我们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问:韩国的大众文化与台湾的大众文化有什么共同点和不同点?

  周杰伦:韩国的大众文化相比台湾的要更多一些律动感,BOA,Rain等歌手的音乐就是很好的代表。要说大众文化的话我对韩国电影的接触要比韩国音乐的接触多,《汉江怪物》和《火山高》这两部影片让我印象深刻,此外《老男孩》也让我印象深刻,希望有机会能和这部影片的朴赞郁导演合作。

周杰伦韩国记者会弹起钢琴
周杰伦韩国记者会弹起钢琴

  问:作为导演你最想邀请哪个韩国演员出演你的影片?

  周杰伦:我想和崔岷植、刘智泰等《老男孩》的主演们合作,女演员的话因为在中国人气高的韩国女演员实在是太多了,比如宋慧乔,张娜拉等,所以不好挑选,最近经常在手机广告商看到金泰熙,她的美貌让我印象深刻。

  问:有报道说《不能说的秘密》是根据你的亲身经历改编的?

  周杰伦:那个消息有些过于夸张了,虽然影片的背景的确是有我初恋回忆的地方,不过影片里的故事不是我的故事。

  问:你的实际年龄用韩国的算法已经是30岁了,这样的年龄演一个高中生没有感到困难吗?

  周杰伦:年龄不妨碍我出演这个角色,因为充分了解影片中角色的情绪,所以没有什么太困难的地方。

  问:能透露几个你的“不能说的秘密”吗?

  周杰伦: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秘密,而且就算有秘密也不可能不被公开。一定要说一个的话,因为很胆小所以害怕鬼怪之类的东西。

周杰伦与SJ成员
周杰伦与SJ成员

  问:能说一下你下一部作品《大灌篮》吗?

  周杰伦:影片和漫画原著有很大不同,是以功夫和篮球作为题材的影片,因为从小就喜欢篮球所以影片里的篮球比赛场面都是自己上阵拍摄的,希望能成为年轻人喜欢的影片。

  问:听说你以前表示希望来韩国能见文根英一面?

  周杰伦:以前台湾报纸报道文根英很喜欢《不能说的秘密》,我看到这篇报道后很开心,所以就想如果有机会的话和她见见面。文根英在《秋天的童话》里的演技让我很感动。

  问:关于《不能说的秘密》韩国网上有各种议论,对结尾的拍摄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周杰伦:之所以把结尾拍成会出现各种意见就是因为希望能够引发观众的好奇心,这部影片里有不少隐藏的秘密,如果多看几遍的话就会发现第一次看的时候没有发现的一些东西。对于影片的结尾我想告诉观众,我的作品是想表现充满希望的感觉而不是悲剧。

  问:在今天的活动里和韩国组合SJ同台,平时对他们有了解吗?

  周杰伦:知道他们是韩国很红的组合,成员中我认识神童,我觉得他很可爱。

  问:最后一个问题,在歌手,演员,导演这几个工作中你最看重的是哪个?

  周杰伦:我觉得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是一个歌手。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rain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