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李颖走入《华容道》 女强人再现情感危机

  知名女星李颖在完成了古装武侠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后,马不停蹄赶到西安,进入了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华容道》的拍摄。

李颖
李颖

  李颖此次扮演的依然是她熟悉的女强人角色,情感经历曲折动人。她扮演的周怡是男一号冯一川的前妻,美丽迷人,当年自己开了一家小商店,凭着自己的聪明干练,将商店经营的生意兴隆。结识了当时身为包工头的冯一川后,周怡被冯一川身上那种男人的责任感所吸引,很快便与冯一川结婚,婚后的生活也一直幸福美满。可是冯一川后来却走上邪路,为了挣钱决定倒卖摇头丸。但他良心未泯,还是担心会翻船连累心爱的妻子,突然向周怡提出离婚,理由是二人性格不合。周怡不相信这是冯一川离婚的真正理由,虽然她与冯一川离婚了,可不明真相的她还是像以前一样一直深爱着冯一川。

  冯一川靠做非法生意发迹,并聘用周怡当集团下属酒店的总经理,周怡为了能和冯一川重温旧梦,便答应了。尽管周怡在生意上成为冯一川的得力帮手,冯一川始终疏远她。而当周怡发现冯一川与另一个女人在一起,极度的伤心变成了嫉妒与猜疑。在她认识了公安局长赵伟东后,还故意接近赵伟东,为了引起冯一川的嫉妒。但在交往中,赵伟东也渐渐的打动了周怡。当冯一川一步步滑向罪恶的深渊,周怡也渐渐的觉悟,再也找不到从前心爱的丈夫,一切都已不能重头再来……

  对于这样情感复杂的女强人角色,李颖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在去年热播的《叫一声妈妈》、《洒满阳光的小院》、年底拍摄的《重返杀虎口》以及之前的《利益与代价》等作品中,李颖都成功出演过类似角色,并且深入人心。而李颖认为她们的共同点都是事业上的强者,情感上的弱者。她们在事业上独当一面风光无限,而感情上却屡屡受挫很受伤。也正是这样的反差造成了角色的多面性和复杂性,李颖也乐于接受这样的挑战,“演员要靠演技吃饭,这是不变的硬道理,也是我当演员的信条”,李颖用自己的专业表现令导演信任,也征服了观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一川 | 周怡 | 李颖 | 赵伟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