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 > 天生一个电灯泡相关新闻

《家有儿女》导演林从捧《灯泡》 邀黄锐演新戏

  曾成功执导《家有儿女》和200集多媒体贺岁短剧《爱情来电显示》、获得无数赞誉的著名导演林丛女士昨夜意外献身《海淀小剧场》,观看了由贾立珠、高亮倾情执导的全新力作《天生一个电灯泡》,她的到来,使现场气氛急剧升温,不少观众除了索要签名外,还与其亲切交谈《家有儿女》的某些细节,并希望从她口中证实关于第五部《家有儿女》的状况。

林丛与《天生一个电灯泡》剧组合影

  演出结束后,林丛女士在后台与主创人员亲切交谈,除了表达了对该剧的高度评价外,还对搜狐娱乐主播黄锐、吴晴、于方圆的演技大家赞赏,认为其表演收放自如,不做作,有较高艺术涵养,稍加时日,必大放异彩,希望他们以后能出演自己的新戏。

  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林丛女士,她说:“我觉得高亮的这个作品《天生一个电灯泡》手法看似老套,但不缺新意,演员功底扎实,是我近期所看到的为数不多的佳作,从严格意义上见,比《麻花》好看很多,属于拿戏说话取悦观众的那种,没有依靠花里胡哨的外表吸引观众,他们做到了这一点很不易。”

  林从女士直言不讳的提了一些该剧提极中肯的意见,让主创人员收益非浅,她说:“高亮太注重整体的把握性,过于注重故事内涵,力图把精品呈现给观众没错,但过于严谨在时间上就显得短了一些,会让观众产生错觉,如果在该剧中再有一些超凡创意的话,那么该戏横扫话剧市场票房应该不是一件难事!”

  据悉,从2007年12月23日开始,该剧演出将在海淀小剧场热力呈现,一直到2008年1月19日第一轮结束。第2轮从2008年2月13日——2月28日开始。

  另外,由红-剧坊出品制作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是一部现代婚姻的喜剧,去年首轮成功演出结束后,好评如云,如今正在紧张的排练,剧中演员也有所变化。第二轮2008年2月20日――2008年3月2日(周一休息) 晚19:30 也将在首都人艺小剧场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丛 |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