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精彩专题 > 2007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 > 最新报道

中国流行总评榜年度盛典 “最受欢迎”奖项揭晓

  即将于1月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办的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年度盛典,以其主办方的权威性、节目制作的强大阵容、以及播出平台的无可匹敌,从正式对外宣布开始, 就抓住华语乐坛各方的心。据了解,梁静茹、王心凌、黄立行、阿杜、阿信、黄家强、萧亚轩等明星将悉数到场,当晚出席明星多达几十名。

  离1月12日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年度盛典越来越近,有关年度盛典的各种“谜底”逐渐浮出水面。此前一直“守口如瓶”的总评榜方面,日前正式对外公布年度盛典针对明星艺人的“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乐队组合”三大奖项,以及针对自由歌手的“最受欢迎自由男歌手”、“最受欢迎自由女歌手”、“最受欢迎自由乐队组合”三大奖项。其他奖项将在1月12号当晚公布,各大奖项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受欢迎”奖项都是通过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所进驻的九九中国网站www.99.cn由歌迷和网友投票选出。经过2个多月漫长的提名、投票角逐,2008年1月5日24时,6项“最受欢迎”奖项最终产生。“最受欢迎男歌手”方面,由胡彦斌斩获;“最受欢迎女歌手”方面当仁不让属于大家一致公认的乐坛红人梁静茹;“最受欢迎乐队及组合”由183club夺得。

  值得强调的是,从2008年开始,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将重点挖掘极具音乐才华但缺乏发光渠道的自由歌手,让他们在总评榜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与明星艺人同台争辉。自由歌手,指不属于唱片公司,以个人意愿为主、追求音乐自由的音乐人及歌唱爱好者。自从总评榜年度盛典开展对自由歌手的选拔后,众多自由歌手通过九九中国网站www.99.cn报名参加评选。据了解,2008年第一季度自由歌手选拔即将在年度盛典结束后展开。

  年度盛典自由歌手评选方面,“最受欢迎自由男歌手”、 最受欢迎自由女歌手”以及“最受欢迎自由乐队及组合”分别由王渊超、艾晴晴和羽果乐队夺得。其三人以出色的唱功无可争议地赢得粉丝的一片喝彩,已经引起乐坛著名音乐组织的关注。据了解,年度盛典当晚会有众多著名音乐组织到场,自由歌手此次登上年度盛典的舞台,必定会改变他们以后的星途。

  1月12日的年度盛典拥有无可比拟的强大播出平台,将通过央视一套、三套和四套(央视四套中文国际频道,分亚洲台(即央视本台)、欧洲台、美洲台,节目的播出已覆盖全球)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向全球播出,还将通过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九九中国网站www.99.cn现场网络直播。据了解,1月12号当天到场采访媒体多达70家。除此以外,年度盛典节目还将在全国火车电视和全国大学校园电视滚动播出。

  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由文化部主管的当代音乐艺术院、中国音乐文化促进会、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中国音乐报社等权威组织正式成立。2008年开始,“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肩负起发掘华语音乐人才,整合规范华语音乐市场,及向全世界推动华语流行音乐的使命和重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