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米莎-巴顿初次谈酒驾:“一切都是我的错”

  搜狐娱乐讯:上个月因为酒后驾车事件在人们心目中形象大跌的米莎-巴顿,在昨日参加电台访谈节目时首次透露了此次酒驾事件的部分内幕,并且对于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表示了忏悔。

米莎·巴顿和心爱的狗狗在一起
米莎·巴顿和心爱的狗狗在一起

米莎·巴顿说自己知道错了
米莎·巴顿说自己知道错了

  米莎-巴顿深知自己闯的祸要自己面对,所以在节目中她并没有避讳酒驾事件。“显然这次的事件我有着100%的责任,我真的对自己很失望。我不知道该如何评价自己,只能说我并非一个完美的人。我绝对不希望再有同样的事件发生。”米莎还向广大听众透露了一点当天事件的细节,她说当晚一开始并非是由她来开车的,而是与她同行的朋友。“当晚先是我朋友在开车,但是我想把我的车开回家所以才坐到了驾驶的位置上。具体的细节我不能透露,因为案子就要开庭了,所以我不能多说什么。

” 米莎-巴顿从此次的事件中也吸取了教训,她表示自己以后会三思而后行的。“我本身没有驾照,我是在纽约长大的,那个地方的人都不用开车。但住在洛杉矶就完全不同了,没有车子很难,不过我会尽量不让自己去摸方向盘的。”

  米莎-巴顿的案子很快就要开庭审理了,到时候才会知道她将得到怎样的惩罚,不过希望她是真的认识到了自己这种行为是多么的愚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