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四虎”再聚首 刘德华赞朱丽倩是天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1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黄日华、汤镇业及苗侨伟(三哥)“四虎”昨日聚首,为三哥投资的新眼镜店担任开幕礼嘉宾。谈及有报道指朱丽倩以“管家婆”身份观看刘德华尾场个唱,华仔笑笑口称每个到场欣赏其个唱的嘉宾也是天使。

  刘德华为苗侨伟新店开幕

  刘德华、黄日华、汤镇业及三哥昨日均架上墨镜及穿上黑西装到场主持上镜架仪式,而梁靖琪(Toby)、黄宗泽胡杏儿及绯闻男女郭政鸿和滕丽名等亦有现身撑场。曾跟三哥传绯闻的Toby更不避嫌与三哥及三嫂戚美珍合照。

  朱丽倩低调欣赏刘德华尾场演唱会

  友情价任开幕嘉宾

  谈及有报道指朱丽倩以“管家婆”身份前往观看华仔尾场个唱,华仔闻言笑笑口说:“其实未看过该报道,根本不知道内容。(对「管家婆」的字眼有何感觉?)每个到场的嘉宾也是天使。”记者再追问他对“管家婆”的看法,华仔即笑指三哥新店的名字几好以扯开话题。

  华仔坦言今次是以友情价任开幕嘉宾,而问三哥今次投资多少,他笑言开头投资几百万,但今日请来华仔等人作嘉宾,却变成投资千万,再追问他可有邀请梁朝伟时,他却未有回答。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