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急证于文凤女友地位

  自从8年前,传出周星驰(星爷)和于文凤是男女朋友关系后,星爷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过。昨日,香港媒体报道星爷的妈妈爆料周星驰和于文凤已经分手1年了。傍晚时分,星爷的助手魏达深致电本报记者,澄清香港媒体曲解了星妈的话,星妈原话是周星驰这一年多都在都在拍《长江7号》,很少见到他的女朋友,以及他的其他朋友,就连周星驰本人都很少见到。虽然此话并没公开承认于文凤是女友的身份,但却是星爷首次公开为私事而找媒体澄清。

周星驰
周星驰

  之前有媒体披露,周星驰投资的香港山顶天比高别墅4,炒楼套现16亿,成圈内首富。而炒楼致富全靠有贤内助之称的于文凤当军师。不过,昨日香港媒体说,周星驰的母亲表示周星驰炒楼另有合作对象,星妈说:“多年来,星仔买楼另有朋友帮忙,这次山顶别墅的投资,也全都是他大姐在帮忙的。”

  而对有媒体怀疑于文凤日前穿衣宽松,疑似有喜,星妈听了笑着说:“我不敢说于小姐有没有怀孕呀,就算她怀孕,会是星仔的吗?我很怀疑。

”星妈指以前星爷常带于文凤回家坐坐,但一年来已没见过她来家里。

  两人近期互动密切

  2007年12月中

  周星驰在铜锣湾带女友于文凤深夜拍拖兼看楼。星爷罕见地牵起于文凤的手,温柔体贴带她过马路,完全一反常态。此外,一贯苗条的于文凤身材发福不少,更见腹部微微隆起,貌似星爷此举另有深意,疑是两人好事将近,无须再做表面功夫假装不熟。

  2008年1月5日晚8时

  周星驰与于文凤坐着保姆车到香港达尚兴开餐,3个小时后,吃饱喝足满脸胡渣,戴着灰色货车帽,穿上灰格子长袖衫及黑裤的星爷首先离开饭店上车,而戴上啡色绒帽,一身黑衣的女友紧随其后,虽然两人没有任何拖手等亲热举动,但当媒体举机影相时,星爷一反常态没有逃避镜头也没有面露不悦,这段8年情难得可以光明正大的曝光,相信这一次比吃到鲍参翅肚更令于文凤开心。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