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杰伦《秘密》韩首映 SJ捧场韩庚当翻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1日08:52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昨在韩出席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首映,韩国人气团体Super Junior特地为他捧场,SJ中国籍成员韩庚亲自担任翻译,周董心情大好,还与SJ交换新专辑,现场弹钢琴,令粉丝如痴如醉,SJ队长李特直呼:“好精采!”前晚粉丝还帮周董重温生日,让他非常感动。 

  周董昨晚出席《秘密》片首映,现场座无虚席,上周五来台开唱的SJ成员李特、恩赫为他捧场,中国籍成员韩庚亲自帮他翻译,他感动地说:“我第1次来韩国出席公开活动,没想到有这么多支持我的粉丝,谢谢大家。”

  被韩国媒体誉为“钢琴美少年”的他,现场弹奏SJ的歌曲,引起在场粉丝尖叫连连,SJ队长李特大赞:“好优美的旋律。”

  他前晚在首尔明洞举行影友会,吸引大批韩国美眉参加,下周五(18日)就是他的29岁生日,粉丝献花、送蛋糕提前为他庆生,1名女影迷趁机吃豆腐、扑向前紧紧搂住他,令他尴尬地手足无措。

  被问及身为最顶尖的歌手,为何想跨足影坛,他一改爱耍屌的态度,谦虚地说:“我不是最顶尖的啦!我只是单纯地喜欢电影,所以就拍了这部电影,没有期待会大卖。”

  周董为宣传《秘密》片访韩,却不忘打歌,他说:“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音乐。”还嚷嚷要买韩制的摩托车。

  周董首尔放电 韩国美眉强抱

  周杰伦前晚在韩国举办第1场影友会,1名女粉丝看到偶像,激动向前搂住他。

  放纵偷摸手

  周杰伦昨晚出席在首尔明洞举办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首映,许多韩国美眉伸长手偷摸他。

  SJ相见欢

  周杰伦昨出席首映,韩国人气团体Super Junior成员李特、韩庚特地为他站台,双方交换新专辑。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