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独家对话·李湘: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提要] 提起李湘,很多人都会“眼前一亮”,她的名字代表着一系列八卦话题,她就如同随时上演的真人秀,比看电视剧过瘾,请看搜狐娱乐与“话题女王”的对话,你会了解更多……[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很多时候说起这位娱乐节目女主持,听到李湘名字的人都会皱起眉头,脑海里立刻浮想起有关她的各种争议和话题,离婚、发福、主持口误、当教授、拍电影、办杂志、卖豪宅……稍有动作就会被大众信手拈来的指指点点,从未消停过的八卦话题让李湘一直处于娱乐圈的风口浪尖。风浪越大看热闹的人就越多,似乎也正式因为如此,但凡只要有与李湘有关的新闻总是很容易的就形成话题,往往争议之声高过称赞,大众也开始慢慢习惯这样的局面。

李湘
“不想让自己因为错过了想做的事情而悔恨”

  在日前的一场颁奖盛典上,出席活动的李湘成为四位盛典主持人中最受摄影记者“钟爱”的女星。之所以备受关注,原因很简单,因为最近一段时间里李湘长胖了,现场的人们纷纷议论“一身黑衣还是难掩她发福的迹象”。紧接着,第二天,李湘照例成为新闻的焦点,大众争议接踵而至,口水四起。

  面对大众对她的种种非议,李湘是不是真的已经习以为常?她在意别人的评价吗?还是以一种置身事外的姿态享受着“话题女星”的称号?抑或有用自己独有一套的方式去处理和面对?有没有想过为何“受伤”的总是李湘?她愿意改变吗?

  坐在搜狐娱乐的镜头前,回望刚刚过去的2007年,依旧可以看到李湘笑时涡下的酒窝,显而易见,当“争议”成为她多年来的标志性关键词时,李湘已经练就了相当老练的心态去面对这一切。这是一位很会自我调整和释放的女星,她说她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争议也好,话题也好,都是自己无法控制的,但只要想起自己一直追求的东西,李湘坦言“这些都不算什么,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因为错过了想做的事情而悔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