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韩国2007专辑销量排名出炉 SuperJunior夺冠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搜狐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战胜了Epikhigh、SG Wannabe等强劲对手成为了韩国2007年唱片销量冠军。

  据韩国唱片销量统计网站统计数据显示,在去年9月20日发售的Super Junior第二张专辑《Don't Don》在最新出炉的2007年度专辑销量排行中名列第一位。Super Junior第2张专辑中收录的《Don't Don》,《Marry U》等歌曲都在Super Juniorfans中受到极大欢迎,Super Junior《Don't Don》专辑也随之大卖。

韩国音乐专辑年度销量排行
韩国音乐专辑年度销量排行

  在2007年推出《fan》,《lovelovc》等热门歌曲的Epikhigh排在了年度专辑销量榜第二位,而以《第一个人》展示了更加成熟的情歌实力的申彗星排在了Epikhigh之后名列年度专辑销量榜第三位。

  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的《谎言》迷你专辑则是排在了第四位,Bigbang的另一张《最后的问候》迷你专辑也进入了年度专辑销量排行TOP10,使Bigbang成为了今年惟一一个有两张专辑进入年度专辑销量榜TOP10的歌手。

  而在去年获得年度销量排行冠军的SG Wannabe在今年表现平平,排在了排行榜第5位。林一郎/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