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魏晨亲手制作“乐天派” 本周末星城举办签唱会

魏晨《乐天派》封面
魏晨《乐天派》封面

  国民偶像魏晨刚刚发行个人首张EP《乐天派》的第二天,就出现在了长沙。此次星城之行,除了参加湖南卫视“快乐2008”的首期节目,魏晨还将为自己的EP展开系列的宣传活动。

  1月9日,冬日的星城难得一片阳光灿烂,魏晨跟随《娱乐无极限》的记者来到了步行街的一家快餐店,开始了为期半天的“打歌记”拍摄。为了成功在节目中获得推荐自己全新EP的宝贵机会,魏晨当天的任务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个套餐的制作到销售过程。虽然平时为了赶通告有很多吃快餐的机会,但亲手制作对于魏晨来说还是第一次。

  在店长的亲自教授下,魏晨开始从配料、烘焙一步步学起,口中还振振有词地念着:“虽然我不懂做汉堡,但我觉得料一定要足!”短短不到十分钟,魏晨就已经完全掌握了汉堡的制作过程,主持人吴昕一见做汉堡已经难不倒魏晨,紧急发起了第二轮攻势——快问快答。脑筋急转弯和无厘头的提问彻底扰乱了魏晨,现场突然变得手忙脚乱。在主持人和店长的轮番轰炸中,魏晨硬是突出重围完成了汉堡和派的制作,聪明的他还把自己制作的派干脆命名为“乐天派”。

  汉堡和派加上EP,热腾腾的“乐天派”套餐正式出炉。最终,独一无二的“乐天派”套餐被一位幸运的男性顾客买下,魏晨也把卖得的现金悉数投进了快餐店的爱心捐赠箱,当天的打歌任务以圆满成功而结束。

  据悉,这期“打歌记”的节目将在周六的《娱乐无极限》节目中播出。此外,周六中午,魏晨将会在长沙的步步高东塘店举行《乐天派》的首个签唱会,届时除了能够与歌迷们近距离接触外,魏晨还将为特别嘉宾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