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任达华拍《文雀》创个人纪录(图)

 

  素有模范夫妇之称的任达华和琦琦,昨日应Auping的邀请,为旗舰店担任剪綵嘉宾,夫妻二人齐齐搵银,期间二人为一张价值二十三万的自动升降大床进行示范。

  琦琦日前说其女儿患上肠胃炎,华哥说,现在女儿已无大碍。

他又说女儿生病时十分勇敢不轻易哭。在旁的琦埼对于女儿当然讚不绝口,更承认自己的确好易哭,而且很乌龙。她说:「我好易哭,尤其睇戏时更加容易。试过一次行出戏院,本打算挽住老公讲嘢,怎知说了句:『老公。』才发觉自己拖错人。」她说当时有八九个友人同行,事后更被朋友笑她!华哥说当时他并没有生气,事实上自己一直站在她左边,谁知她竟会拖右边的人。

  入围柏林影展

  华哥透露自己已完成从影以来拍摄期最长的一部电影《文雀》,他笑说现时为这部拍了四年多的电影进行后期配音,此片预计会在农曆年期间上画。谈到拍电影的趣事,华哥说剧中有两位演员在这四年间共肥了十多磅,拍最后一幕时,剧情要他们与另外三位演员骑单车,结果单车被压烂了。

  另外,杜琪峰执导,华哥及林熙蕾主演的《文雀》入围柏林影展,杜sir对此甚感开心。他笑谓此戏拍了四年多,不明为何拍极都拍不完。原来他首次参加影展便是柏林影展,故对该影展有深厚感情。而今年柏林影展将于农曆新年举行,他希望年初三起行,并会带同华哥及林熙蕾出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琦琦 | 文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