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心悠寒风下皮肤也要演戏(图)

  

  刘心悠日前为其代言的激光永久脱毛中心拍摄全新○八春季广告,虽然当日气温只得十度,但专业的心悠仍无惧寒风,以一身性感纱裙在室外阳光普照的阳台上拍摄全新一辑广告硬照,首次深刻感受乍暖还寒的滋味。

  这次广告为营造出春回大地阳光普照的感觉,摄製队特别租用一个别墅阳台作拍摄之用,可惜当日碰巧是十度寒冷天气警告,怕冷的她当然感觉不是滋味,她笑言简直是演技大考验,不但其表情要装出很温暖的感觉,连皮肤也要演戏,但其皮肤遇冷就会出现「鸡皮」,为免影响拍摄效果,所以工作人员在沙发和她身上都藏起很多暖包,那种外冷内暖的感觉就像泡温泉一样,令她感觉很得意。

  人肉太阳伞保让

  为求突出心悠脱毛后的皮肤在阳光照耀下的光滑细緻,以及营造她享受日光浴的感觉,摄影师要求心悠仰卧在沙发上并直望向阳光,但因阳光太勐烈,心悠的双眼不能睁大,所以化妆师要不停为她滴眼药水,亦为全身皮肤涂上防晒液,还出动工作人员撑起人肉太阳伞让她休息,最后工作人员更架起白色大帐篷隔离过强的阳光,令心悠还原眼仔碌碌的神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