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连杰表示拍电影只是副业(图)

  

  本星期日(一月十三日)播映的《杰出华人系列》将专访国际知名武术巨星李连杰,节目会从武术、电影、宗教和个人经历四部分看李连杰的人生哲学。对李连杰来说童年和少年时代彷彿一跃而过,从几岁便直接跳到四、五十岁,面对名利的诱惑、生活的挑战,需要战胜自我,克服心灵和身体上的缺失与难关。

  一场南亚海啸,几乎夺去李连杰和妻子利智的性命,九死一生的经历,激发他成立“壹基金”,以救助弱势社群为己任。摄製队跟着他来来回回拍摄,只见他在拍摄工作之间挤出来的每一秒钟,都是用在“壹基金”之上。难怪他说拍戏只是副业,正职是「壹基金」的工作。

  处处都是修行场所

  李连杰笃信藏传佛教,明白“知足者富、强行者有志”的道理;不急躁,不自满,一步一步实现理想。对物质生活的简朴要求,令他连续几天穿同一件衣服,亦总把佛珠带在身旁,无论拍摄工作有多紧迫,一有空便静下来唸经,他的MP3机中只有事先录製好的佛课,空閒时就会载上耳筒学习佛家道理。对他而言无论是千军万马的拍摄场地,还是在穿州过省的公路上,何时何地都是修行的场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