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酒吧歌手还是高端偶像? 陈楚生重返酒吧惹争议

陈楚生在07年一鸣惊人
陈楚生在07年一鸣惊人

  曾经在酒吧唱歌七年的陈楚生在2007年的4月走上了快乐男声的舞台,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用一把吉他和略带伤感的嗓音征服了许多花生的心。几个月后,这位曾经的酒吧歌手已经一跃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

  成名后的陈楚生商演和代言纷至沓来,加上EP的发行,天天往返于各大城市之间,许多酒吧老板也非常看好陈楚生的商业价值,纷纷向他伸出橄榄枝,通过各种渠道找到公司,希望陈楚生能够重返酒吧演出,但是公司却多次答复暂时还不考虑走酒吧。

巡演舞台上也曾重现当年酒吧生活
巡演舞台上也曾重现当年酒吧生活

  曾经的酒吧歌手,现在的人气王,陈楚生该不该重返酒吧唱歌呢?

  很多网友对此持有截然相反的观点。一部分网友认为,陈楚生是快乐男声的总冠军,无论是知名度还是歌迷数量都已经跻身国内的一线歌手行列,没有必要重返酒吧演唱,而且已他现在的高端定位,也不适合在酒吧演唱。

   而另一部分人则觉得陈楚生曾经在酒吧唱了7年的歌,他能够得到现在的成绩,与在酒吧的演唱经历是分不开的,为什么成名后就不能在酒吧唱歌呢。

  搜狐记者也就此独家采访了陈楚生的经纪人,他表示,多年的酒吧演唱经历让楚生对酒吧有很深厚的感情,但公司现在给楚生的定位并不是酒吧歌手,而是高端优质偶像,不过只要音响设备和舞台灯光能够达到要求,也并不完全拒绝酒吧表演,包括楚生的新歌首场会也是在类似酒吧的星光现场举行的。

  
·辩论话题:陈楚生还可以回酒吧唱歌吗?
正方:
当然可以,他本来就是酒吧歌手出身的,不能现在出名了,身价高了就“忘本”。
反方:
当然不可以。既然现在走的是高端偶像的路线,就不能再接这样的演出了,酒吧已经不适合他现在的知名度和形象了。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