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燃烧地板》特别纪念版来京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囊括136项世界舞蹈冠军称号、耗资1000万美元打造的舞蹈巅峰之作《燃烧地板》,将以特别纪念版再次来到北京。1月30日至2月4日,《燃烧地板》将在北展剧场连演6场。

  《燃烧地板》曾在2005年亮相北京演出市场,一举打破由《大河之舞》保持的舞蹈演出销售记录。

此次为庆祝《燃烧地板》创作10周年,制作人麦德卡夫推出特别纪念版。在保持原有精华的同时,对作品情节进行突破创新,并加入了引人入胜的视听新元素。演员则在精挑细选中选择了各国国标舞最新的世界冠军,并邀请第一版《燃烧地板》的原班演员作顾问嘉宾。

  在总长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燃烧地板》特别纪念版集优雅的华尔兹、激情的恰恰和桑巴、充满异国情调的伦巴和爵士、热情的弗拉明戈、清新的踢踏舞等舞蹈之大成。这些舞种被巧妙地穿插在意大利威尼斯假面舞、西班牙斗牛舞、美国水兵舞、法国红磨坊盛装舞等变化多样的舞会情景之中。有人说,这场舞蹈盛宴,可称得上是一部精美的舞蹈百科全书。

  《燃烧地板》舞蹈家团队的成员大多为各大洲顶级舞蹈比赛的冠军。为了本次特别纪念版的世界巡演,导演兼编舞杰森·杰尔基森再次从世界各地,包括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爱尔兰、挪威等12个国家盛情邀请36位最新的舞蹈比赛桂冠选手组成最新阵容。加在一起,《燃烧地板》的演员们曾获得过136项世界冠军称号,算得上名副其实的舞蹈梦之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