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歌手童孔砍死物业经理 曾与张雨生合唱歌曲

  核心提示 昨日上午10时44分许,位于三亚市海坡高档酒店住宅区的阳光海岸小区,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凶杀致人死亡案。被害人系管理该小区的海南联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某,行凶疑犯张海波(即歌手童孔)已被三亚警方拘留,警方介入此案调查。张海波曾演唱琼瑶剧《水云间》主题曲等歌曲,并与张雨生合唱过《两个永恒》。

现场血迹未干
现场血迹未干

  “给点颜色”

  竟将物业经理捅死

  案发后,记者赶到三亚阳光海岸小区采访。

  据知情人透露,昨天上午约10时30分许,疑犯童孔(男性,安徽藉,40多岁)踱步到小区物管办公室,戏言周总不听话、要给他点颜色看看。周某当时正好与同事一道到三亚市区办事,回来后有同事转述童孔的挑衅话语,周某一笑置之并连说没事。10时35分许童孔与周某在办公室相遇,童孔随手拖过一把椅子并指着让周某坐上去。

  知情人说,童孔分明是摆出一副“老大”的架式和命令的口吻,因此遭到被害人周某婉拒。

童孔随即从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小刀指着周某说,你信不信我敢用刀捅了你。周某回称,你敢动刀捅人我就报警。而童孔竟真的用刀在周某身体上捅了一刀,刀片弯曲并未伤及被害人。

  当场还有多名工作人员和业主,事件到此为止,大家都以为没啥大不了的,也就是玩笑开过了而已,但事态的发展却令人始料不及。当时童孔一边说着你敢报警,一边慢悠悠地向住所方向走去。

  10时44分许,周某走出办公室来到小区内一保安亭旁,童孔竟然手持一把厨具尖刀从被害人侧后方向其颈部砍了一刀,致周某颈部左侧主动脉破裂、气管断裂。周某在被同事急送医院的途中死亡。

  童孔被随后赶到的三亚警方带走。

  “个性歌手”

  两年前购房隐居三亚

  据阳光海岸小区工作人员透露,童孔早在2005年就已经在这里买了上百平米的住房,平时作为休闲度假之所,偶尔回来居住。工作人员称,童孔每次都是本人到物业中心交费,并没有看见是否有一同居住的人。

  据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受害人周总经理平时对人温和,未曾见到童孔与他发生过冲突。

  记者了解到,童孔是来自安徽的摇滚歌手,后到台湾发展。他曾以张海波的原名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劲歌》。 1994年签约中国台湾飞碟唱片,与张雨生等人同门,推出同名专辑《童孔》,在当时的流行乐坛掀起巨浪。他的出名和琼瑶的连续剧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他与苏芮合唱的《有一种醉》以及与张雨生合唱的《两个永恒》传唱大江南北,加上《水云间》的主题歌,风靡一时。他先后为多名艺人制作了令人叫绝的歌曲:张惠妹的《日出》、陶晶莹的《爱缺》、蔡健雅的《天之美》、黄磊的《花开的地方》、林志颖纪念张雨生专辑等。

  近年来,童孔虽然退出歌坛却并未抛开音乐,而是四处采风,创作了《三亚湾恋曲》、《大理舞曲》、《土家山歌》等歌曲。案发前,靠着原有的积蓄,童孔在三亚置房采风。他曾对媒体说,在三亚的生活状态是“戒烟戒酒,每天清粥小菜,生活清静却很惬意”。

  童孔其人

  童孔:原名张海波,安徽人,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跻身中国大陆流行音乐圈,组建过著名的“童孔乐队”,并参加过大陆流行音乐标志性演唱会——“让世界充满爱”百名歌星大型演唱会。

  歌曲代表作:《水云间》、《两个永恒》、《有一种醉》、《痛》等。

  他曾担任过众多著名歌星的音乐制作人,如:张惠妹,陶晶莹,蔡健雅,曾宝仪,阿亮,阿妹妹,黄磊,林志颖等,其音乐作品深受好评。

  童孔作词曲的歌曲包括:《爱缺》(陶晶莹)、《花开的地方》(黄磊)、《日出》(张惠妹)、《天之美》(蔡健雅)等。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孔 | 张雨生 | 张海波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