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神话申彗星JUNJIN变身模特 进军中国时尚界

  搜狐娱乐讯 组合神话的成员申彗星和Junjin变身成服装模特进入中国时尚界。

JUNJIN与彗星
JUNJIN与彗星

  申彗星和Junjin将以模特身份出席3月份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一服装品牌秀《Y BY CODES-COMBINE》。1月3日首尔完成了广告的拍摄。此次秀展的主办方称:“韩流在中国还有很大的影响力,申彗星和Junjin在中国有非常多的粉丝,所以我们选择他们,一定会吸引很多人的眼光。也寄望于申彗星与Junjin能开拓出年轻人的市场”。

  申彗星和前进拍摄的广告在中国将通过各大时尚杂志,秀场等渠道广为流传。

3月初在上海的签名会将在中国刮起更大的旋风。

  目前申彗星结束了在去年出售的第二张专辑的活动,全力投入到神话第9张专辑和个人新专辑的准备中。Junjin则结束了在中国贺岁电视剧《你是我的梦》的拍摄,全力投入到神话第9张专辑和个人专辑的准备。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