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红星1935》——于越与王亚楠的红色“激情”

  近日,年度红色题材大戏《红星1935》在贵阳周边山区紧张拍摄,虽然剧组每天都在各个山头过着“漂泊不定”的游击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但全体演职人员都是任劳任怨、坚持作战,特别是不久前剧中主演于越带病与对手王亚楠演绎了一场红色“激情戏”。

剧照
剧照

  于越在《红星1935》中突破以往的形象,扮演国内第一个“女匪首”,与大户人家的少爷“王亚楠”发生了一段门不当户不对却哄哄烈烈的爱情。于越坦言扮演这个角色对她挑战十分之大,虽然她平时跟朋友们一起都是个“女侠”式的人,但扮演“土匪”头目这种“野蛮”的角色确实还要让自己更“泼辣”、更“凶狠”些,她说自己平时虽然很直,但心很软,也绝对不做不讲道理的事,这次为了戏好,也只有把自己豁出去了。

  谈到她与王亚楠的“激情戏”,于越竟然哈哈大笑,她说:你们别被忽悠了啊,我觉得是今年《色戒》、《苹果》这样的激情戏太多,所以大家都太敏感了,能跟激情扯上的全都“激情”起来了,其实我跟亚楠拍的不过是一场很平常的感情戏,根本没什么嘛。

  虽然听于越这么说,但还是很让人期待,于是又问她这场戏发挥的如何,这下于越终于像个率真的小女孩一样诉起了苦。她说因为拍摄条件非常艰难,在贵阳偏僻的山区里不停转景,几乎没有定点,居住、饮食等等都非常苦,剧组所有人都是拼命一样,而一向有肠胃病的于越更是吃尽苦头,在拍那场激情戏的时候她还在犯胃病,但是不敢跟导演和制片说,怕大家担心而影响进度,因为现场没有药,所以只偷偷告诉了公司经纪人AMY,还特意嘱咐AMY不要跟剧组人透漏,但即便从外地邮寄,还是没有固定接受地址,所以于越只能硬撑着把戏拍完,这才捱不住回去简单休息一下。

  虽然不知道两人的表现到底有多火爆,但这份带病拍摄的“激情戏”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相信染恙的“女匪首”也会一样惊艳人们眼球。

  据悉,《红星1935》马上还会转景横店,于越的经纪人——星之国际老板AMY透露说1月底,于越与李幼斌、张光北、黑子、刘立淇联合主演的《亮剑2》——《仁者无敌》将在重庆首播,于越将飞往重庆参加新发会,于越在剧中的表现十分出彩,相信一定会博得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