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表演获肯定 佟悦、林永健差点演“情敌”

  因在热播剧《房前屋后》中成功扮演了程小林的青年演员佟悦近日和林永健、宋丹丹合作,加盟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作为剧中“马文”(林永健饰演)的朋友加入这场“战争”,本剧也已开机。

佟悦
佟悦

  早在《房前屋后》热播时,林永健就曾认真地看了这部戏,觉得佟悦的表演十分到位,所以这次得知佟悦会加盟《马文的战争》剧组,林永健也表示很高兴,还主动提议邀佟悦扮演自己剧中的情敌“李义”一角。但考虑到佟悦的年龄等与饰演女主角的宋丹丹不太相符,最终无奈“变”为了“马文”的朋友“宋明”。

  据悉,该剧讲述了四个中年男女,两对离异夫妇,为了追求幸福以及“貌”合“神”离的好姻缘而进行的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而佟悦饰演的“宋明”到底是个怎样的角色,佟悦和林永健在表演上是否能擦出火花,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