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霍思燕塑造角色多面手 赵四小姐成功突破

  央视跨年大戏《西安事变》落下帷幕,片中第一“绿叶”赵四小姐在众多男性角色中一枝独秀,竟变为片中唯一“红花”。观众普遍认为这次霍思燕版赵四小姐在真诚的基础上演绎出了清新、灵动、优雅、贤淑,人物形象非常饱满丰富,令角色在戏份极少的情况下亦深入人心、广获好评,甚至成为有一个经典形象。

剧照
剧照

  在众多前辈级、重量级优秀演员中,年轻的霍思燕毫不孙色,成功重新塑造人们耳熟能详的赵四小姐,被人夸赞为“绿叶变红花”。霍思燕踏入影视圈多年,从当年万人空巷的剧集《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开始,演活了多个不同类型的人物角色:有国色天香的董鄂妃(《少年天子》),有人见人爱的七妹(《欢天喜地七仙女》),有悲情苦命的小白菜(《杨乃武与小白菜》),有温柔坚韧的芸香格格(《最后的格格》),还有古灵精怪的赵小灵(《江湖往事》)。

2007年,霍思燕因在电影《我要成名》中又成功演绎一个在娱乐圈挣扎沉浮的女孩,而先后获金像奖等大奖最佳新人提名,一时间在内地、香港迅速走红人气狂飙,勇夺内地当家小花旦之称。如果说影片《我要成名》让霍思燕红遍香江,那么央视八套黄金档刚刚播出完结的年度大戏《西安事变》则彻底奠定霍思燕在内地当家花旦的地位,霍思燕借赵四小姐一角成功转型实力派演员,有专业人士评论说:“霍思燕很善于把握分寸,举手投足、一言一语都非常准确,在人物没有太多戏,给演员发挥空间少的情况下,才能显出优秀演员的能力”。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