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Twins自曝尴尬初恋 阿娇坦承钟情吴彦祖



  黄锐:有时候也会担心说,专辑里面有你们各自唱的歌,也有合在一起的歌,各自唱的歌不会预示你们以后会单飞或者怎么样?

  蔡卓妍:不会,其实回答过很多次。

  钟欣桐:其实我们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概念,就是是自己的故事应该自己去唱,对啊,我没有可能跟阿Sa一起唱她的故事,这样会比较明确一点我跟阿Sa两个人是怎样的一个人,有什么想法。

  黄锐:其实我们利用这个时间来回复一下网上很多朋友对你们的留言吧,我们也不要让大家等太久。

有很多网友在上面留言,我们选择一下,今年只有在香港有演唱会吗,还会算打算在什么地方开吗?

  钟欣桐:4月份会在红堪。

  黄锐:那是你们第四次演唱会吧?

  蔡卓妍:对啊,演唱会之后应该会到内地来。

  网友:我叫甜甜,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能够跟我说一声,甜甜,生日快乐吗?

  蔡卓妍:生日快乐。

  黄锐:今天你也过生日了吧?

  钟欣桐:对啊,还没到,21号,因为那个时候已经回到香港了嘛,所以他们就提前,我23号也会来嘛,所以他们好像有一个活动。

  黄锐:你会出席吗?

  钟欣桐:应该帮我搞生日的,我是生日的那个人,应该会出现吧。

  黄锐:对啊,你不出现谁过这个生日啊。(笑)


   黄锐:还有朋友说,Twins,我们是上海的TF,七年了,希望你们的专辑大卖,希望你们永远也不解散,希望你们天天开心,你们什么时候去上海签售新专辑呢?

  蔡卓妍:快了,下个礼拜,我们会去上海、南京,八个地方。

  网友:阿Sa,这个月的月底会不会跟剧组一起来宣传《灌篮》

  蔡卓妍:会啊。

  黄锐:这次你在成都碰到陈楚河没有?

  蔡卓妍:其实我很想说,一直说我暗恋陈楚河,但是他心目中有另外一个女生,他就拒绝我,然后的发展就让大家去看了。

  黄锐:如果生活中你碰到了陈楚河和周杰伦,你会选择谁?

  蔡卓妍:那么幸运的事情不会发生(笑),太幸运了吧。

  黄锐:你必须选一个?

  钟欣桐:如果你选周杰伦的话,他的那个树会更大,绯闻的那个树。

  黄锐:你会变成他树里面一个枝节,千万不要牺牲自己,你还是选择陈楚河吧,虽然他是新人。

  蔡卓妍:陈楚河吧,陈楚河了。

  钟欣桐:你是他的树的第一个枝节。

  蔡卓妍:他们两个都是很帅的男生,而且两个都很有才华,我就比较喜欢有才华的男生。

  黄锐:那就做你的树里面的两片树叶吧。

  蔡卓妍:好啊。

  黄锐:其实这次里面我们听朱延平导演讲,演员都挺卖力的,因为有很多前辈在里面,像曾志伟老师,很多很多人,然后大家也都特别用功,像杰伦,转球的那个,还有闫妮,你会准备一些细节吗?

  蔡卓妍:没有,因为我在戏里面没有动作的,因为我拍戏之前是一点都不会篮球的东西,因为我比较喜欢看足球,所以之前有特地去看那些NBA,但是也看不动,后来在现场里面你们就教我很多,有教我投篮的秘诀,所以虽然我不懂篮球,但是我投的很准,因为是有一个秘诀的。

  黄锐:你学到了这个秘诀?

  钟欣桐:可以教我吗?

  蔡卓妍:可以啊。


  黄锐:阿娇会什么运用吗?

  钟欣桐:跨栏啊,我以前田径队的,在学校校队。

  黄锐:跨栏很厉害?

  钟欣桐:还好啦,骑单车啊,羽毛球啊,其实球类我都不太喜欢,但是都懂,我喜欢棒球,很好玩。

  黄锐:你在那边有时候玩这个东西?

  钟欣桐:没有,我就是喜欢有机器的那个,发球机,他一发球很开心。

  黄锐:讲到08年奥运会,今年就会在北京开幕了嘛,正式跟大家见面,你们生活当中说也喜欢棒球,阿Sa有喜欢的吗?

  蔡卓妍:我喜欢水上运动,滑水、游泳。

  钟欣桐:我喜欢水里面的电单车,但是在香港要有证才行。

  蔡卓妍:然后我喜欢网球,我喜欢室外的活动。

  黄锐:要是开奥运会,你们会来北京看吗?

  蔡卓妍:很想啊。

  钟欣桐:你有票吗?

  黄锐:我还想问你。

  蔡卓妍:之前问我们公司老板,问他有没有票,他都说那些门票好像挺紧张的,所以很想拿到,很喜欢跳水。

  钟欣桐:好像北京的人不可以出国吧。

  黄锐:哪听到的消息?

  钟欣桐:我朋友啊。

  黄锐:因为可以腾出很多地方,别的地方的友人到这边来,然后会有管制。

  钟欣桐:星期几不可以有计程车。

  黄锐:相对的交通管制肯定会有的,但是具体的实施方案我们等着北京政府告诉我们。

  其实讲到这里,奥运会你们也想看,要是选择比赛项目你们喜欢看什么?

  蔡卓妍:跳水、游泳、体操。

  钟欣桐:田径、体操,很多啊。

  黄锐:能到那边来看最好了吧。

  蔡卓妍:很想。

  钟欣桐:没可能啊,还有住的地方也是问题了,应该很多饭店都已经爆满。

  黄锐:你们可以在香港看马术比赛啦,我觉得这也是很实际的问题啦。

  钟欣桐:也进不太去。

  蔡卓妍:那个感觉会很不一样。

  黄锐:我们期待那天会有多的票,然后带你们俩进去,这话我可不敢说。(笑)

  钟欣桐:有票请在搜狐去跟我们接触。


  黄锐:我觉得有一个好办法,告诉你们的这些TF们,如果谁有奥运门票给你们两张就可以。

  蔡卓妍:不要,他们真的会拿。

  黄锐:当我没讲。(笑)

  最后用阿Sa用自己的方式为自己的《大灌篮》做宣传,因为上次闫妮是地方话说的。

  蔡卓妍:好啊,我用广东话。

  黄锐:欺负人,听不懂。

  钟欣桐:一点都听不懂吗?

  黄锐:百分之七八九十。(笑)

  蔡卓妍:…(广东话)。

  钟欣桐:我来翻译啊?

  黄锐: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收看(笑)。

  钟欣桐:希望大家可以来收看《大灌篮》,这个戏里面有我,有曾志伟、陈楚河、陈柏霖、周杰伦,这个戏大家真的很卖力,是一个很好的喜剧,希望大家喜欢。

  蔡卓妍:还有特技。

  黄锐:阿娇,你自己是什么样的动向?

  钟欣桐:我还有一套电影没有上,就是《出水芙蓉》,很期待,还有《梅兰芳》没有拍完,我应该2月份会继续进驻拍,2月份很冷的。

  黄锐:只有忍一忍了。

  钟欣桐:去一个很冷的地方拍。

  黄锐:你们习惯了在香港的气侯或者其他的地方,在北京应该算很冷很冷的。

  蔡卓妍:很冷,北京,都结冰,下雪。

  钟欣桐:去年好像也是差不多这个时间沙尘暴。

  黄锐:沙尘暴往后一点。

  钟欣桐:三四月份嘛,二月份还好,但是结冰。

  蔡卓妍:对啊,很冷。

  黄锐:有很多朋友还是希望在留言里能告诉你们,就是注意身体,然后一定不要病倒了,因为北京天气很凉,谢谢所有的粉丝里面,讲一讲你们08年的心愿吧,新的一年已经到了。

  蔡卓妍:08年,希望专辑可以大卖,演唱会会很成功。

  钟欣桐:我们也会有一个贺年的专辑,会在我生日那天发,是跟迪斯尼一起合作的,因为下一年就是鼠年,所以就跟米奇他们一起过,开开心心的,我最喜欢米奇,所以童年一个生日愿望吧。

  黄锐:大家的心愿都是这样,当然我们的心愿,还有很多TF的心愿,就是希望Twins以后有更多好的作品带给我们,不光是专辑里的,电影、电视剧都有很多作品带给大家,好好的保证身体。谢谢所有的网友这么长时间,现在已经11点28分了,马上就要跨掉明天了,谢谢大家一直守候在这边,也谢谢阿Sa、阿娇,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DD小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twins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