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天天运动会》收视率倒数第一 黄健翔被炒鱿鱼

  因主持的节目《天天运动会》收视率太低,黄健翔告别凤凰卫视,再次从电视台离职。《天天运动会》栏目制片人曹伟也因凤凰高层授意“节目已经停了,就不要多说”,委婉地回绝了采访请求。

黄健翔主持的《天天运动会》
黄健翔主持的《天天运动会》

  据了解,除了《天天运动会》外,凤凰卫视中文台在2008年还撤销了《开卷8分钟》、《点睛Today》、《合家欢剧场》、《秋雨时分之中华文化记忆》、《财经正前方》、《纵横中国——城市故事》这六档栏目。

  凤凰卫视的收视报表显示,《天天运动会》的收视率在2007年1月的第一周,也就是刚刚开播的那一周达到0.062%,排在全台近60个栏目中的第38位,成绩不好不坏。但1月份的第二周,《天天运动会》的收视率跌落至0.038%,仅列全台第52名。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节目呈现出明显的高开低走态势,《天天运动会》再也没有爬到38名以上,反而不乏倒数第一的经历。

  《天天运动会》栏目的总策划颜晓华承认,收视率过低是黄健翔离开凤凰卫视的原因之一。“不过影响收视率高低的因素很多,在2006年底黄健翔和凤凰卫视签约的时候,台里基本上已经敲定了来年所有栏目的安排,《天天运动会》不得已只能放在下午五点半。而喜欢体育的人通常不会在这个时候去看电视。另外,《天天运动会》没有外采安排,只是坐在演播室里谈,这和凤凰的投入有关,其实台里的很多节目都是小成本制作。应该说,在过去一年中,是种种原因导致了栏目没有达到我们先前预想的效果。”

  黄健翔目前是天盛欧洲足球频道的解说嘉宾,在离开凤凰卫视后,他是否会和天盛签订主持人合约?颜晓华认为不可能,双方只会继续保持这种松散型的合约,而黄健翔的下一个去处,“很快就会有消息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颜晓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