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芭莎男士》 > 相关新闻

陆毅减肥大获成功 上《芭莎男士》封面回归清秀

  刚刚拍完《苏东坡》的陆毅日前成功瘦身,以全新形象出现在国内顶级品位男人杂志《芭莎男士》的封面上。婚后的陆毅曾被媒体拍到身形发福,但在《芭莎男士》拍摄的照片上,他不仅身材没有一丝臃肿,而且脸部清瘦,连下巴都成了尖下巴。不知是陆毅刻意减肥出了成果,还是拍《苏东坡》太辛苦导致身材消瘦。不管怎么说,男明星拥有匀称的体态是他们赖以在娱乐圈保持人气的重要法宝之一,此外,是否能上顶级杂志的的封面,以及是否能被邀请出席知名品牌的活动也是明星们红与不红的体现。能出现在《芭莎男士》的封面上,已经证明陆毅仍然是内地娱乐圈的一线男星,据悉,陆毅也已经受邀参加本月12号《芭莎男士》举办的“品位成功领袖会”奢华盛典,与李连杰等国际明星一同见证《芭莎男士》的独立上市。

陆毅

  据悉,全方位轰炸都市男人的时尚品味《芭莎男士》将要与之前形影不离的《时尚芭莎》分开,以双月刊形式独立发行。在12号的“领袖会”上,《芭莎男士》要与6位品位与成功兼备的男士签约,他们将成为08年《芭莎男士》的封面人物。笔者了解到,这6位封面人物将由大众以及《芭莎男士》评审组共同选定,而之前《时尚芭莎》公布的十位“品位男士大奖”的获奖人也将在这场盛典上获颁奖杯。这十位品位男士,从谭盾到史玉柱均是社会名流,每个人都独具特色和品味,他们也都是《芭莎男士》的封面人选,这么多优秀的人物让这次封面人物的评选让人左右为难。

  而此次陆毅成功抢滩《芭莎男士》08年的第一个封面,并以复古造型完美亮相,使得剩下的五个封面名额更加紧俏和充满悬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苏东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