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天秤女生谭维维 因何无法保持平衡状态


  天秤座女性是能够很好地平衡理想和现实的中庸主义者,性格稳重,能够沉着地观察,谨慎地行动。你坚定地捍卫自己的理想,但不愿为实践而冒险或竞争,凡事总要保持平均水准。你热爱和平,充满正义感,但情感温温吞吞,不会形成磅礴之势,而且不够刚强,有优柔寡断的一面。和谐和均衡是你的生活信条,你还追求出类拔萃,有着希望在所有方面均超过他人的虚荣心。善于察言观色,有才气,善于迎合他人的心情,嫉妒心和占有欲很强。性格温和耿直,有很强的社交能力和很高的威信,但由于缺乏灵活性,态度偏于生硬,有时会陷入孤独当中。

【给谭维维留言】

视频直播地址【搜狐娱乐播报】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聊天直播间 】


    天秤座的谭维维,最近却似乎显得不再那么追求平衡了。新专辑《耳界》宣传之际,先后爆出不少猛料:新歌模仿那英;同唱《相约九八》被那英一口拒绝;博客中爆粗口这一系列行为,有人说是可以炒作,有人说这就是谭维维的真性情。天秤座的女人常常会努力平衡所有的事,但是谭维维这次显然有些失衡,她究竟是怎么了?一直不在乎人气高低的谭维维,面对舆论压力是不是也要绷不住劲了?1月14日15时,谭维维携新专辑做客《明星在线》,请各位网友准时收看这一期的《明星在线》。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