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唐纳德•特朗普谈新一季“学徒”全明星阵容

唐纳德·特朗普
唐纳德·特朗普

名人版《学徒》
名人版《学徒》

  美国NBC电视台的商业真人秀节目《学徒》(The Apprentice)已经进入了第七季,以往六季中每一季总是有十几位选手通过一个个项目互相竞争,最终只有一位选手获得该节目的主角也是执行制片——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手下公司的高薪高管职位。但随着收视逐渐下滑,《学徒》节目组希望打造一季名人版来提升人气。名人版《学徒》(The Celebrity Apprentice)于美国时间1月3日晚(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首播。

  参与名人版《学徒》的明星有:乡村歌手崔斯•阿德金斯(Trace Adkins),演员史蒂芬•鲍尔文(Stephen Baldwin),玛丽露•亨纳尔(Marilu Henner),拳王伦诺克斯•刘易斯(Lennox Lewis),Kiss乐队的主唱吉恩•西蒙斯(Gene Simmons),真人秀《美国达人》的评委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和《学徒》第一季中备受争议的女选手Omarosa。虽然最终赢家不能获得一份工作,但节目组设置了2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获胜者可以将其捐给一个自己亲睐的慈善机构。近日,我们就节目的变化对《学徒》主角兼执行制片唐纳德•特朗普进行了专访。

  记者:为什么要制作一期名人版《学徒》?

  唐纳德:我本来不想再拍了,但是当NBC电视台提出了名人版这个概念后,我同意再签两季。他们非常喜欢我们的节目,所以他们把《学徒》重新调整回了周四晚的时间段。

  记者:你过去对NBC电视台处理这个节目的方式不太高兴,是吗?

  唐纳德:是的。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的节目版本完全是失败。NBC电视台给了玛莎自己的版本,而我自己也有两个,这容易让人搞混淆了。(译者注:玛莎•斯图尔特是另一档类似《学徒》的真人秀《家政女王》的主角)

  记者:这一季有什么不同呢?

  唐纳德:选手不再是为我工作了,他们为慈善团体工作。他们筹集了几百万美元来完成各个任务。在某些挑战项目中,我们又回到了第一季,我们在街上卖柠檬水和热狗,那是非常谦卑的。

  记者:有多少名人申请参加?

  唐纳德:100位名人申请,我们批准了14位。有一对夫妇因为不接受被解雇的概念而退赛了,其中一位是受争议的前棒球选手。恶意、敌视和竞争的激烈程度都让人难以置信。名人们要维护他们的形象,所以他们都完全投入到了比赛中。

  记者:他们中谁最令你惊讶?

  唐纳德:史蒂芬•鲍尔文比我预想的要好得多,拳王刘易斯也很杰出,他不仅有很强劲的体力,也很聪明。

  记者:在这些人中,你为什么选Omarosa(第一季中的“毒药”选手)呢?

  唐纳德:我想让她回来,因为她在节目中是一个很有竞争力和智商的人,而且她在节目中还常常讨人厌。

  记者:如果碰到合适的选手,会考虑聘用他们吗?

  唐纳德:他们中的一半应该都会心动吧。

  记者:您的女儿Ivanka和儿子Don Jr都在会议室中现身了,还会有其他人现身吗?

  唐纳德:George会回来亮相几集,然后CNBC电视台的明星Jim Cramer和美国摔角联盟(WWE)的老总Vince McMahon都会来,你就大胆想吧。

  记者:以前几季的获胜者还在为你工作吗?

  唐纳德:《学徒》第一季的获胜者Bill Rancic还在为我工作,另外我还聘用了美国哈佛大学的年轻毕业生Andy Litinsky。因为他不是获胜者,所以我还给了他更高的薪水。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纳德 | 斯图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