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胡军《赤壁》剧组归来大赞林志玲

  1月9日,《赤壁》杀青归来的胡军与京城媒体见了面。虽然《西安事变》、《岁月》两部电视剧的播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记者们的话题还是围着《赤壁》打转。胡军硬汉本色不变有问必答,对港台明星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更大赞林志玲美丽勇敢。“10多米高的距离吊维亚悬在半空,本可以用替身,林志玲就是不用坚持自己上,这不是一般女孩子能做出来的,真的是非常勇敢!”他说。

  见面会2点正式开始,身材威猛的胡军准时出现在镜头面前。黝黑的肤色厚重磁性的声音,简单招呼过记者之后一坐下来便开始接受采访。有记者表示刘德华在《见龙卸甲》扮演的赵云被外界评价为最帅的赵云形象,对此怎么看?他指着背后的背扳说:“大家也看到了,这就是我在《赤壁》中的形象。没有头盔衣服也比较暗淡,开始我也想不通。在我的印象中,赵云应该是银盔银甲,跨下马掌中亮银枪,这么一个英武的长胜将军。但到了《赤壁》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赵云是这样的,拍戏的过程中我才体会这其中的精彩,与整体的外景建筑、群众演员的装束等等是有机统一的,这种美是一种大美。同样演赵云其实没什么可比性,《见龙卸甲》演了赵云的一生,而《赤壁》中的赵云只是一个人物、一个片段。最重要的这是胡军的赵云,那是刘德华的赵云。”

  也许是被胡军硬朗的外形给震慑住了,众记者面对他不怒自威的目光,显的有点放不开。有人小心翼翼地问,和梁朝伟有接触吗?和他在一起会谈到刘嘉玲吗?“当然有啊!我们都是好朋友啊!”胡军脱口而出,“刘嘉玲得了金鸡影后,高兴!给他打打电话祝贺。”他落落大方的回答,反而让提问者没了下文。“这次能成为《赤壁》中一分子,我真的感到荣幸。许多地方都被强烈地震撼到了。吴宇森带领他的庞大军团,完成了一部雄伟的作品。一部长坂坡救阿斗的戏拍了春、夏、秋三个季节。大家反复琢磨,还能应该表现、还能怎么拍的更精彩,一场戏反复打磨拍了这么长时间,大家真的不容易,出来的效果也是格外的好!”胡军透露,在《赤壁》中他有90%的打戏,但都不是为了打而打,打得有感情、有情绪、有情节。

  胡军版的《西安事变》有人评价儒雅不足匪气有余,你怎么看?面对提问他说:“这正是我和叶大鹰导演想要表现的,你想他的父亲就是土匪出身的大军阀,他很年轻就带兵打仗,带领东北军的将领,肯定会有这种匪气。有一场戏是和导演商量后加上去的,把中统特务都抓了起来,拿起枪照着腿一通猛送。然后把枪一扔,说都拉到医院给他们治,为的就是表现他的这种气质。这次重拍《西安事变》,我更多表现的是张学良在那个历史事件中的内心世界,真实、可爱、无奈、徘徊、坚定在他身上都有体现。”见面会结束,有记者表示,胡军演了太多的大英雄,有没有改变戏路的打算,他笑着回答:“我建议你去看我演的《岁月》,其中的梁志远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人物,对比我演过的许多形象,我偏爱梁志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云 | 胡军 | 林志玲 | 刘德华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