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太安堂之玉井传奇》珠海开机 剧组情意暖暖

  据悉,电视剧《太安堂之玉井传奇》将在近日于珠海开机,明星陈松伶和孙思瀚已提前进组,进入紧张的试装造型过程。当地的气候条件似乎也在眷顾着这部戏,温度适宜。连松松都笑着说:“这里的气候条件很好,很湿润暖和,没有了北京的干冷。而且剧组的朋友们都相处的非常好,虽然博客上写lonely Christmas,但在这里一点不孤单!

剧照
剧照

  陈松伶:角色年龄跨度大 但我一定会演好

  在该剧中,陈松伶一共有四个造型,她饰演的小师妹“当归”的年龄跨度从20岁到40岁,从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到一个人到中年、尝尽人世苦涩的沧桑女子。如此之大的年龄跨距对演员的高要求是不言而喻的,演员不仅要有高超的演技,还要有极为丰富的心理世界,这样才能对角色心理有很好的揣摩和在荧屏上完美的诠释。导演在当初物色演员的时候,正是看重了松松动起来的那种天真可爱和静下来的婉约端庄,认为此角色让松松来演真是太适合不过!面对这样的夸奖,松松也是信心满满:“当初读过剧本后,我就对‘当归’喜爱的不得了,那种天真可爱,那种对爱人的深情厚意,那种历经苦涩之后的坚强与柔弱都让我对这个角色的身世和经历产生了巨大的震撼,让我深深地对她产生了怜爱,我一定要也一定会演好这个角色,将我对角色的领悟和喜爱呈现给大家!”

剧照
剧照

  到达剧组后,松松还随剧组到当地的关公庙上香,信仰天主教的松松,虽然没有跪地祈福,但她也衷心祝愿剧组的拍摄工作一切顺利!

剧照
剧照

  孙思瀚为爱迷失 极度反派

  在演艺界有“上海四大小生之一”的称号的孙思瀚,一贯以成熟,儒雅气质出现在荧幕上,似乎已成为人们心中完美的中年男子形象,而此次他将“一反常态”,首次接受考验,饰演一位奸诈,狡猾,心机很重的奸人形象。孙思瀚也充满信心地表示:“我对角色的把握已经很透彻,我一定会将袁歧的那种矛盾自私的心理完美地展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松伶 | 孙思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