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雪山飞狐》收视飘红 吴庆哲晋升内地人气小生

  王晶导演执导的新版金庸武侠剧《雪山飞狐》近期在内地各省台形成了“抢占黄金时间,轮番抢占播出”的局势。一路飘红的收视让各省电视台非常满意;而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吴庆哲也借《雪山》一剧迅速上位,人气飙升。

吴庆哲
吴庆哲

吴庆哲
吴庆哲

  此次《雪山》在浙江卫视刚刚首播,就引起了一次收视狂潮,内地其他省台像江西卫视、重庆卫视、上海东方卫视、福建卫视等纷纷紧随其后的播出,以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该剧在拍摄时期就备受瞩目,所以一经播放观众反映强烈,好评连连,据某网站调查显示,观众对雪山一剧的整体评价为:非常好看,是往年各版里最为精彩的一版,这一选项的观众就目前的调查时间占观众调查总数的73.65%,并还有继续上升的趋势。而且在对于几个版本《雪山》受欢迎程度的对比调查中,选择最爱新版《雪山》的观众占到了观众调查总数的79%,可见观众对于王晶导演此次的翻拍《雪山》,以及剧中聂远、吴庆哲、朱茵、阿娇等几位主角给予了很高的认同与评价。

吴庆哲
吴庆哲

  其中内地人气小生吴庆哲一直倍受王晶导演的提携和青睐,从《小鱼儿与花无缺》到《A计划》,再到如今的《雪山飞狐》,吴庆哲一直在王晶导演的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稳扎稳打的提升着自身的演技,如今的人气蹿升想必是对吴庆哲努力工作的一个很好的回报。《雪山》剧中吴庆哲一人分饰两角的演技挑战成功,也使得吴庆哲博得众彩,再加上帅气的造型装扮更赢得了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

  预计改片将最终做为年前压轴大戏岁末于全国各台强档上现,没有看过的观众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哲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