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观众评论几部贺岁片女主角 唐嫣更胜一筹

  今年的几部贺岁大片轮流轰炸内地电影市场,使大家过足了瘾。几部战争与悲伤的电影过去,许多观众都是消沉的走出电影院,对于贺岁电影大家还是表示最好以轻松愉快为主。因此几部小投资喜剧影片都得到良好的口碑,这其中以橙天娱乐的《棒子老虎鸡》最为突出。男人戏为主的这些电影,几大女主角都叫人过目不忘,《棒子老虎鸡》中糖糖扮演者唐嫣最为抢眼。

唐嫣与曾志伟的忘年恋
唐嫣与曾志伟的忘年恋

  唐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张艺谋、王晶、杨亚洲等多位名导有过合作,对于这小妮子来讲不得不说是幸运的。“幸运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唐嫣也曾多次与记者这样说到。今年的这部《棒子老虎鸡》她所饰演糖糖,把一个典型的80后女生诠释的入木三分,观众都得到共鸣,但是唐嫣在现实生活中并不与角色相同。她还是一个很保守传统的80后,不象片中糖糖那样物质爱情都放不开。

唐嫣海报
唐嫣海报

  获悉该片已经票房过千万,势头依旧良好。唐嫣的出演得到观众的认可,也获得越来越多影迷的喜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