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最新动态

陈坤:步履坚实的精品男人(图)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活动昨日在北京长安大剧院隆重举行,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画皮》的陈坤抽空赶来参加这一盛事,之后又兼程飞回杭州转赴横店片场。此次前来,陈坤除了是来领“精品15年封面之星”的奖项,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精品”系列2008年的形象大使,这是《精品购物指南》15年来第一位男星代言人,被当天与会媒体授予“精品男人”头衔。

陈坤
陈坤

  由陈坤来代言“精品”应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陈坤之所以被媒体称为“精品男人”,是因为他的人生价值观渗透“质感”二字,事业上孜孜追求、生活注重和谐自然、思想历练提升内涵、精神面貌健康积极……因为不论是在哪一方面,陈坤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那么出色。表演事业上,2007年四部电影拍摄、公映,华表奖影帝加冕,这是对陈坤最好的肯定,华表奖历史上首位偶像出身的影帝,充分证明了陈坤的成功并不仅仅只靠一张精致俊朗的面孔。

当然,陈坤并不会停留于眼前的成绩,继《云水谣》后,陈坤接连在《花花型警》和《画皮》中继续挑战自我,在港产影片中也要“打”出一片天下!

  作为一个“精品男人”,单单在事业上获得了成功当然是远远不够的,在公益形象上,陈坤身体力行,力争影响更多人群投身公益,以行动造成改变,陈坤本人已经把慈善公益看做是自己生活中的一个部分,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点影响力来激发每个人做慈善的心。以前一向奉行低调慈善的陈坤,现在也意识到了慈善“只有让更多人知道自己的行动,才能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我们”。所以在陈坤的影响下,他身边的亲友纷纷加入慈善的行列中,就连他的粉丝“坤虫”们也响应号召,齐齐做慈善。如果现在娱乐圈中的明星都能用自己的号召力来宣传慈善,那样将会有更多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给予的温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