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血色浪漫》热播 叶静饰“宁伟”深入人心

  日前,电视剧《血色浪漫》在贵州、四川、山东、云南、北京、黑龙江等众多卫视轮番播出,在电视荧屏上掀起了一股红色旋风,观众对剧中人物耳熟能详,对于“宁伟”的扮演者叶静更是记忆犹新。

叶静
叶静

  《血色浪漫》中宁伟是一个个性极其突出的人物,从小和钟跃民(刘烨饰)、张海洋(连弈名饰)玩在一起,虽然是他们的小弟,但是三人之间的兄弟感情很深厚;后来三人先后当兵,宁伟提干当口犯了错误被驱逐出革命的队伍,被骗又入狱,越狱后成为心狠手黑的杀手,与全国人民为敌……观众反映,宁伟这个人物把一个无奈被推上绝路的人演绎的很传神,虽然某些时候他是个坏人,但是观众给予这个人物的更多是因为喜欢而发出的叹息,这也是他戏份不多却让人印象深刻的原因。

  据了解,叶静目前正在上海拍摄《海狼行动》,该剧将于3月杀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