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最新动态

《精品》时尚15年 李湘摘得封面星

  08年1月8日精品购物指南“精品15年•时尚盛典 ”在长安大剧院隆重举行。《精品购物指南》作为15年以来时尚的倡导者、引领者和记录者,将在本次活动对这15年中国时尚的发展进行全面的回顾与展示,是汇聚了明星、名流与名品的一次盛宴。此次活动明星云集,席间包括了冯小刚、顾长卫、何平、田壮壮、赵宝刚、海岩、韩红、羽泉、陈坤、陆毅、黄圣依、伊能静、李宇春、张靓颖等众多重量级人物。盛典由李湘、曹启泰、许戈辉、戴军四名嘴联袂主持,其中李湘不仅主持了本次颁奖礼还荣获“精品15年15封面之星”此项殊荣,成为盛典中绝对的亮点。

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

  李湘从获中国电视协会主持人“金话筒”奖,到荣获三年的《福布斯》杂志中国内地主持人榜第一名。从被评为08年奥运会“笑脸代言人”之一,荣获最有商业价值奖,再到被中国红十字会评为“中国红十字会宣传大使”。可谓获奖累累,各各奖项即见证了李湘一步一步踏实的足迹,也给予了一个勤奋的人应有的奖赏。

  整场活动中李湘延续着自己一贯的智慧、风趣、大气、应变力强的主持风格。在其他三位主持人各自极具特点的主持风格配合下,将盛典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过高潮!李湘更是表示:正如盛典要对大家传达的信息--精品的15年就是时尚的15年。《精品》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在不断成长,其系列时尚媒体也在国内媒体市场也屹然崛起。今天是《精品》15岁的生日,自己能入选“精品15年15封面之星”之一,且在今天这特殊并有纪念性的日子与所有到场的人士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真是倍感荣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