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钻石级”天后徐若瑄 在湖南卫视“献大礼”

  日前,湖南卫视不惜重金大力宣传,2008新年重头大戏《恋爱兵法》。在波澜壮阔的影视圈中瞬间刮起一阵强烈的《恋爱兵法》风暴。风暴中的媒体把焦点再一次投向了,拥有“钻石级”天后头衔的徐若瑄,为观众带来的“贵重礼物”。

徐若瑄
徐若瑄

  随着风生水起,收视节节攀高的湖南卫视大张旗鼓地为《恋爱兵法》宣传造势,“钻石级”天后徐若瑄因在剧中主演女一号,再一次被推到了人们的视线。而这一次,有别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她以小小服装师的身份,扮演一个被人用计争抢,而乐观又倔强的纯洁女孩。徐若瑄本人非常重视这个角色,这部戏对于她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是她签约“双华”之后,在开拓宽阔的内地市场和伸向国际市场中影视部分的第一站。她花尽心思塑造地服装师“孙雨萱”,单纯,可爱,善良又体贴,还是个孝顺的好女儿,相信她经过电影《云水谣》中精湛的 演技,和为爱守侯一生的情感,在《恋爱兵法》中,一定又有新的感悟。

V皇后
V皇后

  新年开播的重头戏《恋爱兵法》中,天后徐若瑄为观众带来的“贵重礼物”就是一份纯洁而浪漫的爱情,一股暖暖的情意和真挚的感动,让观众看到“钻石”一般的徐若瑄,除了光彩照人的明星气质和美貌,影视事业上的多面棱角,也同样散发着晶莹剔透的感动。剧中的“孙雨萱”只是她塑造的众多形象中的一个,但却是心地最为透明的一个,久经演艺界多年的VIVIAN,在剧中塑造的 “孙雨萱”有怎样的出色表现?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孙雨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