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娱乐现场》独家:郭德纲不说相声改唱评剧

  郭德纲日前正忙着在中国评剧院排练评剧,为1月11日、12日在长安大戏院的演出做准备。日前,《娱乐现场》独家前往探班,拍摄了郭德纲排练评剧时的情形。

  郭德纲出名前曾经在评剧团唱过戏,但是自从火了以后,他再唱戏大多是插科打诨。而这次郭德纲可再也不是玩票了,他一本正经地登上了长安大戏院的舞台,要唱大戏了。

  郭德纲唱评剧的专业程度虽然不及相声,但也有模有样。据了解,这个月11日、12日两天,郭德纲将与中国评剧院联袂演出两场评剧。郭德纲也表示不会在这两场演出中说相声“……不会,卖评戏不搭相声……评戏有自己的魅力,说相声来的人是多……但是都是听相声来的……那干脆直接说相声得了……”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