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柳树屯》中刘向京的老婆大盘点

  新年尹始,刘向京刚从央视年末的《柳树屯》里为难完黄海波,这会又跟着李幼斌老师去《闯关东》,有趣的是,剧中的第一集和《柳树屯》的第一集一样,都是以成亲开始,而剧中人物的命运也都是因这门亲事引起。真是无巧不成书。

  两部戏三场婚礼,刘向京可谓“艳福不浅”,岁尾年初忙“娶亲”的刘向京,也向记者“盘点”一下自己有过“感情”的三位女演员。

范志博
范志博

  范志博:特嚣张

  和她拍戏很开心。我们在《柳树屯》里演夫妻,且性格都比较像,所以拍摄时的状态都很放松,演起“夫妻”情感也很入戏。我们住得地方和摄影棚挨着,我和范志博就是穿着自己的睡衣、拖鞋从这个“家”溜达着去另一个“家”,特嚣张,呵呵。

刘向京和牛莉
刘向京和牛莉

  牛莉:大大咧咧

  牛莉她是典型的东北女孩的性格,特别的大大咧咧,我俩在剧组就是两个“活宝”,调气氛的。别看牛莉剧里老“挤兑”我,台词老没谱的往出溜,其实私下她人挺细心的。有一次我在片场无意间看到牛莉手中的一款水杯,外面还可以放照片。我一看就喜欢,事后牛莉回北京休假时到处托朋友寻找这款水杯,带回剧组交给我的时候我还开玩笑说“看!还是我媳妇好。”还请剧组的造型师傅忙把造型弄好又请摄影大哥拍了一张“情侣照”我俩各自贴在水瓶外面,那叫一个美!我们是剧组扮嫩版的金童玉女。

宋佳
宋佳

  小宋佳:很爱搞

  小宋佳其实是一位很活跃的人,特别爱搞恶作剧,有一次我们在东北片场拍摄,候场的时候我就找了把椅子,阳光照着特舒服,就打个旽,刚睡熟她赶紧推我特着急跟我说“到你了,赶紧的。”我腾的一直就站起来了,赶快找剧服,忙活半天她一边冲我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莉 | 刘向京 | 范志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