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专访笑星王东方 趣谈拍摄花絮

  王东方,在电视剧《至尊红颜》里扮演胖乎乎的元宝,憨态可鞠的可爱形象备受观众喜爱,而在《贞观之治》中,你又变身为少年老成、城府极深的李泰,之后又返璞归真地出演了《快乐星球》里的可爱叔叔,其可塑性之强让导演和观众感叹!带着好奇,记者专程采访了这位被业内人士称为“大陆版的曾志伟”的王东方。

王东方
王东方

  记者:在《贞观之治》中,你饰演少年老成、城府极深的李泰,能谈谈你对李泰这个人物的理解吗?你给自己在这部戏的表演打多少分?

  王东方:打60、70分。这个人物我揣测了很久,很认真的对待这次演出,因为这是第一次不改剧本完全按照原本剧本拍摄,主要是这个剧本已经写的非常完善,很严谨。而且整个剧组都非常认真的工作,这一点是最吸引我的。编剧阿成是拿着一个苏特人的骨灰盒写的剧本,为了寻找一种历史的厚重感,探求最真实的历史。而且还专门去国外寻找古物,进行历史考证,力求最真实地还原历史。我们在剧中都是跪着拍戏,导演喊停,换位置的时候,都是在地上爬过去的。根本就站不起来了,确实非常辛苦。

  记者:有报道说你是“大绿叶”,简直是大陆版的曾志伟。作为一个演员,你认为最重要的是什么?如果将来一直做这样的大绿叶,你愿意吗?

  王东方:甘做大绿叶,当然有机会还是希望能挑大梁,作主角。不过我的外形比较有特点,同时也受限制。

  记者:戏里戏外有什么好玩的故事吗?这部是比较严谨的历史剧,和你以前演过的戏说的历史剧有什么不同?

  王东方:记得拍摄《贞观之治》时,有场戏,李世民特意培养李泰在“武”上的才能,教他骑马。那场戏是夏天拍冬天的戏,导演只要一喊停,我就立马脱裤子,呵呵,别误会,肯定是有准备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一整天下来,我这衣服全湿透了。

  众所周知,曾志伟当初也是从搞笑的、充当“大绿叶”的小角色开始的演艺道路,与当年的曾志伟一样,王东方的这个大绿叶做得乐呵又甘心。难怪圈里人都说王东方简直是“大陆版的曾志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东方 | 曾志伟 | 李泰 | 贞观之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