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专访《大人物》中的“流星阁阁主”赵越

  赵越,《范府大院》里那个处处隐忍的月娘,让观众看了心头都为她着急,为她揪心。这样一个柔弱女子,却在近期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大人物》中,出演一个硬派武林高手。据悉,《大人物》收视率一再走高,赵越饰演的硬派人物—“流星阁阁主”也让熟悉她以往角色特点的观众耳目一新。剧中由她饰演的“江曼红”是江湖上地位极高的流星阁阁主,手下无弱兵,更是一众豪侠的“当家人”。赵越的表演可谓拿捏的十分精准。

赵越
赵越

  采访中,赵越的豁达和开朗,是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她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可谓一帆风顺,最早的《蹉跎岁月》让她一夜成名,然而就在观众期待她有更出色表现的时候,她却消失在银幕之外,转而出国深造去了。一次偶然的机会,赵越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选美大选,并夺得了“世界亚裔小姐”的冠军,很快拿到了绿卡。热爱演戏的赵越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因为能从事自己喜欢的表演事业,本身就是幸运,至于其他,赵越很释怀。用她的说法,碰到一个好本子、好班底、好导演、能在一起创作,就是一件很过瘾的事。

  生活中的赵越十分乐观,这想必和幸福的家庭有很大关系。问及赵越与佟凡的婚姻,她坦言自己爱情很甜蜜,两人因为是同行所以更能沟通。她还告诉记者,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相互融合,多沟通、多谅解对方,而且要懂得付出。”赵越平时一直坚持健身和运动,气色很好,几乎看不出岁月的年轮走过的痕迹。赵越说:“保养,最重要的还是多锻炼,多运动。气色好,人看上去就精神,这是化妆也化不出来的效果!” 赵越活得很真实,对于年龄这一尴尬问题,她毫不避讳。她不会去强求那些青春活泼的角色,而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无论是从年龄上还是在心理上。但其实我们现在看到的赵越,身上糅合了青春与成熟相融合的美,而由她饰演的角色,更让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