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时尚达人”李天舒“距离时尚”魔法变身

  李天舒是谁?他的英文名字叫LINK LEE!在奢华绚丽的时尚界,贵气儒雅的高档与低调间,李天舒被赞喻为“PARTY世界里的童话王子”!

李天舒

  这些似乎与平凡生活有几分格格不入的神秘,涌动着奢华品质在快餐文化中频繁更新交替间的叛逆。李天舒以敏锐的时尚触觉,用各式媒介的窗口,指引着时尚的脉动,掌镜电视是2008年李天舒登陆时尚媒界并不唯一,却格外亲切的表达方式。

李天舒
李天舒

  2008年开门红,李天舒坐阵旅游卫视《距离时尚》,首播节目更是以“灰姑娘”真人秀的形式,创造了红地毯上的连连惊喜!高级服装定制的华彩,全钻名贵首饰的夺目,平凡女孩儿以梦幻的形式完成了她对时尚的首次巡礼。而李天舒用自己独特的时尚思维,拉进了时尚与生活距离。

  下一次也许你会在某品牌的发布酒会上与他擦身相遇,或者在转动遥控器的同时,欣赏到他在欧洲皇家庄园里,亲手摘下酿制红酒的葡萄。这一刻对于李天舒来说,都将与以往不同,除了对时尚的别有用心,在他的身上更背负了为观众传递时尚的责任!

  众多国际奢侈品品牌的邀请函纷纷而至,李天舒又将再一次成为空中飞人,接下来的工作行程里,意大利米兰、韩国首尔、澳洲都将会留下他和他的拍摄团队的时尚足迹。而旅游卫视的时尚节目只是李天舒悄然翻开的第一张王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