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 > 天生一个电灯泡相关新闻

《灯泡》走红小剧场 “剩女”吹响“集结号”

  看过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的观众,都会关注到一个问题,就是所谓的“3S”女人。环顾一下四周,惊讶地发现这竟然是如此普遍的现象,不免引发了一点点思考。

《天生一个电灯泡》剧照
《天生一个电灯泡》剧照

  导演贾立珠、高亮用奇思妙想的手法,将大众普遍关心的“剩女”概念喜剧化,颇得了众多白领的青睐。票房连连告捷,首先应该归功于其剧情上与白领群体的“共鸣”。由于海淀剧场周边数据白领聚集区,于是,在剧场内看到白领女青年集体观看话剧的场面屡见不鲜,据剧场工作人选宣称,有许多白领都是下班后独自一个人来观看该话剧的,充分说明该剧独树一帜的观念与他们的现实生活非常吻合。

《天生一个电灯泡》剧照
《天生一个电灯泡》剧照

  搜狐娱乐主播黄锐吴晴应邀出演该剧,亦是该戏的一大亮点。昨晚,当剧中人物一袭黑衣登场亮相,英姿飒爽CS造型,场面火爆激烈,俨然一部影视大片风范,尤其是当黄锐饰演的冯戈大声问同伴:“你刚才是否听到了集结号?连长说听到集结号我们就可以撤退了!可我没有听到!”让现场观众差点“笑喷”。爱情CS大战是该剧的一个重要环节,不知道在现场观看该剧的剩女们有何感想?

  《天生一个电灯泡》以丰富的想象力和不拘一格的舞台呈现,打造出独具逆向思维的黑色幽默,真实表现了现实生活中白领丽人对于爱情的茫然与无助,悲凉与欢乐尽洒舞台。讽刺意味浓厚,语言诙谐,剧情跌宕起伏,令人啼笑皆非。再加上剧中运用丰富幽默的新颖创作手法,令整个舞台添色不少。

  据悉, 从2007年12月23日开始,一直到2008年1月19日第一轮结束,该剧将在海淀小剧场热力呈现,目前1月份还未演出的场次,其中12日、16日、17日、18日、19日的门票均已售空。售票热线:010-64068888(北京)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一年两部大戏上央视 曹曦文成白领情人

此外,她还和张峻宁和牛萌萌主演了由海岩耗巨资拍摄的央视年度青春大戏《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中那个坚强、善良的朱秀玲,她永不放弃的精神将观众折服;《五星大饭店》中完美的实习律师杨悦...

07-12-19 14: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