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李连杰为爱女豪掷1亿6000万 新加坡购豪宅

李连杰和大女儿Jane。
李连杰和大女儿Jane。

  中新网1月10日电 动作明星李连杰不但在上海拥有豪宅,传最近更在新加坡悄悄置产,为两个女儿未来的教育先行铺路。但对于李连杰移居新加坡并在当地购屋一事,他的助理林家贤表示,无法响应私人事务。

  据台湾联合报引香港媒体报道,事业发展顺利的李连杰最近和妻子利智为了给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中、西两种教育,已经低调地搬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的高级住宅区Ardmord Park一带买下大约86坪、价值约新台币1亿6,000万元的豪宅,希望未来可以安排7岁的Jane和4岁的Jade在新加坡念书。

  爱家的李连杰热心公益,他的妻子利智则以擅长理财、投资房地产出名。据说李连杰曾在两年前将位于洛杉矶的豪宅卖掉,配合在大陆发展事业及妻子利智原籍上海,选择定居上海。而他在上海浦东的豪宅,面积达450坪,地皮是利智在11年前决定买下的,没想到近年来地价也跟着飞涨。

  关于李连杰购屋置产、移居新加坡等事,他的助理林家贤均表示,他只处理李连杰的拍片事宜,不过问私生活。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利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